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2035奥迪概念车打造“金鹰华谊新势力”新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8:48 新浪娱乐

  金鹰新秀大赛背负着“最具成长性品牌”的盛名已经成为全国推新人大赛的头等品牌节目,在强强连手的合作意识指引下,金鹰之星栏目联手中国内地最具影响力的传媒机构“华谊兄弟太合投资公司”共同开启“金鹰华谊新势力”新星选拔大赛的大幕。

  截止2004年十月,华谊兄弟收到了全国各地近万人的报名表,经过初试后,20位实力超强的选手顺利进入了第2轮复赛,并从11月的第一个周日开始连续五周的复赛现场直播,
以四选一的淘汰制方式决出五场赛事的胜出者进入最后的决赛;决赛的最终胜出者将签约华谊兄弟,成为华谊旗下全力打造的新星。

  从11月28日开始,复赛直播节目的收视率一路上涨,到12月12日,第三场赛事的收视率已排名到卫视频道各栏目的第二名。为了引起更多观众的注目,在昨天现场直播的第四场赛事中请来了2035年才面市的奥迪概念车。据主持人曹颖介绍,这辆车的造价为3千8百万美金,合人民币2.4亿。看来华谊兄弟和湖南卫视这回可是下足了工夫。

  前四场胜出者名单:

  第一场:赵希鑫(南京)

  第二场:孙智勇(北京)

  第三场:梁大为(内蒙)

  第四场:王岩(湖北)

  本月26号湖南卫视将现场直播最后一场复赛,胜出者和前四场冠军每人将获得一台价值万元的笔记本电脑,并进入最后的决赛阶段。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