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视频:李亚鹏亮相《末代皇妃》发布会避谈鹏菲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21:01 新浪娱乐
93k的视频(窄带)点击播放 350k的视频(宽带)点击播放

  新浪娱乐讯:今天(20日)下午,电视剧《末代皇妃》的主演演员蒋勤勤李亚鹏刘涛、王亚楠、李钰、向能和首都部分影迷在昆仑饭店举行了一场交流活动。在活动中,演员向影迷赠送了《末代皇妃》的电视光盘,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末代皇妃》目前正在北京电视台一套黄金档热播,由九州音像公司和北京金泽太和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该剧演员阵容十分强大,除了上面提到的演员外,还有黄奕、侯勇、赵亮等著名演员加盟。面对当今电视剧数量多、观众口味高的市场形势,本剧的制作方集合了一支强大的专业队伍,据该片制片人介绍:《末代皇妃》的导演、摄影、音乐以及造型等都曾在海内外获过金奖。该剧在各地播出后,好评如潮。发布会刚刚结束,一直新闻满天下的李亚鹏便被长枪短炮围堵了起来,即便他在本剧中并不是主演。“我很高兴能参加这部戏,虽然只是个配角,但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显而易见,媒体们感兴趣的并不是本剧对于李亚鹏的影响,而是“鹏菲恋”的现状,“我平时并不怎么看新闻,所以新闻怎么说我也不知道,但我也明白你们是媒体,我是公众人物,都是各司其职,所以我也不会反感媒体,”虽然李亚鹏并没有冷脸相对,但对于恋情,他最终只给大家撂下一句“这一切全都是我的私人生活”。

  本剧的编剧、著名作家张永琛也到了活动现场,在谈到前一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关于《末代皇妃》的笔墨官司时,张永琛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尊重历史不等于复制历史,历史关注的是事件,而文学作品关注的是人本身,两者不能混为一谈。《末代皇妃》不是历史正剧更不是戏说作品,而是一部讲述在特定历史背景下,人物的不同情感与命运的严肃作品。(王鹏/文 冯科/视频)

  相关链接:

  组图:李亚鹏刘涛亮相《末代皇妃》影迷交流会

相关媒体报道
北京娱乐信报:李亚鹏“笑纳”爱情的祝福 还要再演《末代皇帝》(图)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组图:李亚鹏刘涛亮相《末代皇妃》影迷交流会
京华时报:李亚鹏有底线拒谈“鹏菲恋”
北京晨报:李亚鹏提到王菲转身跑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提王菲 李亚鹏拂袖而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末代皇妃》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