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范冰冰:《大唐芙蓉园》里的八卦团长(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23:26 中国电影报·娱乐周刊
范冰冰:《大唐芙蓉园》里的八卦团长(附图)

导演给范冰冰赵文瑄说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比北京市区更寒冷的涿州影视基地,在能见度很低的雾天黄昏,《大唐芙蓉园》剧组还在赶工,“瘦版杨贵妃”范冰冰穿着轻薄的绫罗绸缎,露着脖子和半个肩膀,在寒风中穿过庭院,立定,做心事重重状,讲上半天台词——这场景实在是太冻人了!

  不过,范冰冰却还是精神奕奕,候场的时候她裹着据说能抗零下40度低温的登山用羽绒服,一会儿饶有兴致的看助理小黄踢鸡毛毽子,一会儿满足四五个远道从东北来的影迷
的合影要求,一会儿用目光“威慑”在现场叽叽喳喳的女演员们,而她们也不断跑过来对范冰冰嘘寒问暖——因为,范冰冰是《大唐芙蓉园》剧组推举的“八卦团团长”,只要范冰冰一到现场,现场就活跃起来,演员们像向日葵一样把注意力集中在范冰冰身上,想听听她讲讲又发生了什么好玩的事儿。

  因为工作勤奋,工作密度也特别大,范冰冰在华谊经纪公司外号“铁臂阿童木”——十万马力勇往直前,不过,从现场看来,她忙碌又不失轻盈的脚步,倒让来探班的朋友给她起了另一个绰号——“霹雳贝贝”,同样是电力十足的家伙!

  就拿现场探班的四小时来说,在四小时里,范冰冰旋风般的换了三个头型——寿王妃1号头,寿王妃2号头,还有就寝LOOK。据说,这还没打破她的最高纪录——一天换7个头型!不过范冰冰在一会儿保暖一会儿挨冻冷暖夹攻的状态下,在头上别了快一斤发夹脖子都僵在那里不能做大幅度动作的情况下,还是非常活跃,她头脑清晰的记得每个不同的妆的不同发髻、簪子、假花、发缕是在什么位置,跟化妆师之前用数码相机拍下的“证据”分毫不差。到了该吃晚饭的时候,范冰冰忙着布菜冲茶把来探班的女朋友们照顾得很好,也不忘让助理给楼下还饿着肚子的出租司机师傅送去一盒热腾腾的饺子。

  不过,这个“霹雳贝贝”也有个致命弱点!就是她居然到现在只会开电脑,关电脑,上网看新闻这几个动作,连自己的电子邮箱都不知道怎么进去!不知道是不是古装戏拍得多了,更习惯于现代人推崇的极简生活、更喜欢纸上交流呢(文/呼噜莎)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大唐芙蓉园》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