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三百六十集长篇巨作《天地真情》挑战极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4:57 新浪娱乐

  日前,北京众多媒体竞相报道,关于李少红导演及制作人李小婉双双现身一部360集长篇电视连续剧《天地真情》的拍摄现场一事。据悉,《天地真情》是以情感为主线的时装剧,由珠海中娱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及北京荣信达公司合作拍摄制作,该剧长达360集之巨,可谓内地电视剧首开先河之作。那么究竟是什么使得两位女性业内资深导演和制作人,对如此之长篇的作品情有独钟呢?

  记者从该剧制作方了解到,一个非常偶然的场合,李小婉得到了《天地真情》前10集的剧本以及一份并不很详尽的故事梗概。但是就这两份东西却使得李小婉当机立断,马上找到该剧本的版权持有公司珠海中娱影视传播有限公司,要与该公司老板陈友先生商量合作(陈友,是温拿乐队成员)。在双方对剧本一致高要求之下,一拍即合。用李小婉的话说,她很少看到这样的剧本,虽然只看了10集,但是每一集里十分密集的起伏跌宕的事件,每一个出场人物十分突出和鲜明的性格,超乎寻常的快节奏,出人意料又合乎情理的情节推进,以及每每能够点中观众内心“死穴”的令人落泪之处,都让她看到了《天地真情》的广阔前景——那就是360集,集集扣人心弦。

  事实上在之后的合作中证实了李小婉最初的判断。李小婉透露:当剧本进行到100余集的时候,她读起来仍然不曾有百余集的感觉,每一集所发生的曲折的故事仍旧充满了新鲜感。

  好的编剧,一定是一个讲故事的高手。《天地真情》的编剧,来自香港的故事高手陈宝华正是用自己的才华,用自己贴近北京的一颗真诚的心,每天编织着一群年轻人的爱恨情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