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撞球小子》主要人物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7:19 新浪娱乐

  优里(陈宇凡):22岁,外号撞球小子,冷、酷,带叛逆倾向,此种性格缘于出生孤儿院,收养之后养父母复又双亡,有以致之,混迹南部弹子房,一次罗生门的杀人事件,改变他的一生,昔年撞球高手冠军,提升他的球技与视野,少女阿茵则提升了他的感情世界,而与同胞兄弟快打旋风明亮的较技,则圆融了他的人生态度。

  快打(郑元畅):20岁,外号快打旋风,冷静、聪明,打一手好撞球,也因此为居心不
良的商人邵棋锋刻意培植,成为他事业版图扩展的一名重要爪牙,也因此与优里处处争峰,继而因追求阿茵不果迁怒优里,不断设局陷害,当身世揭晓,复又囿于欲念,拒绝承认手足关系。

  阿茵(许玮伦):商人邵棋锋女儿,神脑阿嬷孙女,与快打一同长大,但[m1] 因欣赏撞球小子优里,在冷酷外表下隐藏的正直、善良,因而倾心相许,不料这样的爱情却从此激发了暗恋于己的快打疯狂阻扰,而父亲邵棋锋为了个人利益,更在这场三角恋情中,极尽利用、分化之能事。

  断指(沈孟生):50岁,早年叱咤弹子房,球技出神入化,号称西门町第一高手,却为邵棋锋设局陷害,一场稳操胜局的球赛竟被翻盘失手,不仅输了球赛,也输掉家产,并在众人目睹下,依约剁掉用以架杆打球的大拇指,无颜面对妻儿的断指,从此离家消逝人海。多年后与优里巧遇,上一代的恩怨就又此展开。

  邵棋锋(伊正):撞球场上的职业赌徒,不仅如此,更对撞球事业怀有绝大的企图心,中年之后的朱四海,也确实拥有成功的企业,不仅经营了庞大的连锁球场,同时更操纵球局胜负,以及球手前途。然而,这样的成就背后,却是经由他以无数罪恶的方式取得的…

  如月(陈若萍):周旋于邵棋锋与断指之间,优里的亲生妈妈、阿茵的继母。

  神脑阿嬷(张琴):生命力强劲,是非价值分明的旧式女性。年轻时代即行守寡,靠一间撞球球具店,抚养独子邵棋锋成人。但是儿子充满权力欲与支配欲,又做出一件又一件不道德的作为,打击了她对独子的爱。因此,即使邵棋锋富可敌国,神脑阿嬷依然守着球具店,不与儿子利益有所任何沾染。同时为了弥补儿子不义的作为,阿嬷思想前进头脑清晰,除在幕后弥补儿子罪行外,她更将全部爱给了孙女阿茵,祖孙情深。

  暴龙(陈德烈):邵棋锋培植的球手,但一直屈居快打之下,成为副手,心有不忿,但却深自潜藏,只等有朝一日斗倒快打,抢下阿茵。

  小奈(裴琳):撞球西施,作风大胆,迷恋撞球小子优里,但却忽略阿草对她的殷勤,由于优里钟情阿茵,倍受冷落的小奈,终于在暴龙的诱使之下步入不幸的命运…

  阿草(唐禹哲):撞球小子优里的好友,憨厚,但却经常出槌,不过他对撞球西施小奈的爱,却异常死心塌地,即使明知小奈心有所属,阿草却依旧心甘情愿默默守候着她。

  Joyce(方子萱):邵氏集团的秘书,倾心于快打,但是快打始终爱着阿茵,使得Joyce既无奈又痛苦。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