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视剧《我的兄弟姐妹》长沙举行演员见面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2:15 新浪娱乐

  2004年12月18日下午两点,寒冷的长沙迎来了《我的兄弟姐妹》剧组,剧中扮演忆苦、思甜、齐天的三位小朋友和扮演长大后的齐妙的青年演员周韵,来到了长沙百盛购物广场和观众进行零距离的接触。

  “忆苦”:老师和学生在生活中还是有隔膜的

  在剧中扮演齐忆苦的林晓凡是三个孩子中最懂事的一个,好多人都说他长得象演员夏雨,深蓝色的运动服使他整个人显得有点黯淡,这与他在剧中的形象十分吻合。但在谈话中“忆苦”却表现得十分开朗。

  这个今年才读高一的北京男孩,已经与多位大牌演员合作过,谈起他们来,就像谈起身边的朋友一样,“《我的兄弟姐妹》这部戏是在我初三的时候拍的,拍了有一个月。刘晓庆在剧中扮演我们的妈妈,她人很好,会很耐心地教我们怎么入戏,我和我的弟弟妹妹在戏里戏外都叫她妈妈”

  林晓凡还曾在何炅主演的电影《女生日记》中扮演一个学生,对这部戏他还有一番自己的评价,“我觉得有的地方不符合实情,生活中老师和学生之间是有隔膜的,哪有剧中这么好啊。”但对何炅,林晓凡则比较欣赏,“他虽然年龄比我们大,但和我们都挺聊得来。”

  “思甜”:演员只是爱好,最想当作家

  在剧中扮演齐思甜是年仅12岁,来自杭州的杨丽晓。从她的话语中明显感觉她比同龄人要成熟。据了解,她是在一次舞蹈表演中被一位导演看中的,随后走上了演艺的道路。当记者问她为什么演这个角色时,她说:“我以前就看过这部电影,当时我被感动哭了,所以导演找我去拍这个角色时我非常爽快的答应了。”问她的理想是不是当一名演员,思甜的回答却是:“我拍戏只是爱好,其实我并不想出名,因为出名后大家都认识我了,我就没有私人空间了。”她说,她希望利用拍戏积累下来的经验写些文章,长大了就想当作家。

  “齐天”:演哭戏先挨打

  在剧中扮演齐天的小演员,小小的个子大大的眼睛。在见面会上没有轮到他发言时他就一直很认真的听着。有人问他拍哭戏是不是真哭,他想了想认真地说:“第一次拍哭戏的时候我不是真哭,是让导演揪给哭的。”原来在拍那场戏时演员的情绪都很好,大演员入戏都比较快,可小齐天怎么也哭不出来,最后没办法,导演揪了一下他的屁股才让齐天哭出来。

  周韵:小演员让我压力很大

  见面会上唯一一位“大”演员就是扮演长大后的齐妙的周韵,这位长发美女一上台就引得长沙观众的认可。据了解,在拍摄《我的兄弟姐妹》之前她就和梁朝伟孙红雷有过合作,还出演过电影《天地英雄》,电视剧《走过幸福》

  在谈到为什么会出演齐妙这个角色时,她说:“其实这个角色是我经纪人帮我接的,但是我看了剧本后也很喜欢,她与我的个性很不一样,我觉得很有挑战性。”当周韵看着小演员们回答问题如此流利时,她笑着说:“他们回答问题比我都好,看着这些后备力量崛起让我感到压力很大。”

  2001年,电影《我的兄弟姐妹》击败了众多大片,成为当年国内票房冠军。12月16日起20集同名电视剧《我的兄弟姐妹》又开始在湖南娱乐频道播出,继续赚足观众的亲情泪。2004年年末全国即将大面积刮起这股亲情风,在寒冷的冬季给您送上丝丝暖意。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电视剧《我的兄弟姐妹》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