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钟丽缇赶拍《江湖俏佳人》 姐妹客栈里做老板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8:45 法制晚报

  由钟丽缇主演的30集电视连续剧《江湖俏佳人》正在横店广州街紧张拍摄中。近日,记者在横店拍摄现场见到了一身火爆打扮的钟丽缇。

  三种语言齐上阵

  在《江湖俏佳人》中,钟丽缇扮演身怀绝顶棋艺的十三姨。为了躲避奸人的陷害,
她与其他三个各有绝艺的女孩合伙开办“姐妹客栈”的过程中笑料不断。但是,记者在现场发现最搞笑的不是剧情,而是钟丽缇的台词:比较简短的对白她会说国语,稍长的对白她就要说粤语,再长一点的台词钟丽缇就只能操英语上阵了。神奇的是,其他演员竟然能在这三种语言的混乱中与她应对自如。

  两地分隔“相思”苦

  提到女儿,钟丽缇一脸幸福和思念交织的神情告诉记者说,六岁的小女儿正在北京上学,母女两地分隔,让她饱尝“相思”之苦,好在女儿马上就要放假了会来横店探班,这让钟丽缇期待不已。

  一门心思玩性感

  谈及性感的话题,钟丽缇自信地表示,她知道自己是个性感的女人,她也不认为性感有什么问题,但是,钟丽缇向记者解释说,做演员不能只有性感,还要有多种不同的精彩。

  钟丽缇称自己在《天龙八部》中表现的是一种妖艳的性感,在《江湖俏佳人》中演绎的是一种坚强而热情的性感,下一步,她希望能接拍一部苦情戏,尝试着去展现那种历经磨难的、藏在眼泪中的性感。

  文并摄/本报记者 赵真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钟丽缇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