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我主沉浮》上海拍峻 讲述改革开放的中国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4:26 新浪娱乐
《我主沉浮》上海拍峻讲述改革开放的中国故事

《我主沉浮》上海拍峻讲述改革开放的中国故事 《我主沉浮》上海拍峻讲述改革开放的中国故事 《我主沉浮》上海拍峻讲述改革开放的中国故事
《我主沉浮》上海拍峻讲述改革开放的中国故事

《我主沉浮》上海拍峻讲述改革开放的中国故事

《我主沉浮》上海拍峻讲述改革开放的中国故事 《我主沉浮》上海拍峻讲述改革开放的中国故事
《我主沉浮》上海拍峻讲述改革开放的中国故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著名作家周梅森高调称赞:这是我最为满意的一部影视作品,明年播出时,想不火都难。

  我国第一部由长三角强势媒体---上海电影集团、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浙江广电集团投入1400万元巨资联合拍摄的30集政治大片《我主沉浮》昨日在上海关机。该剧由享有中国政治小说第一人的著名作家周梅森编剧,全国十佳导演蒋绍华亲执导筒,这对影视界的“黄金搭档”继成功打造大型电视连续剧《国家公诉》后,又一部值得观众期待的政治大片,著名演员陈逸恒、吕凉、何麟、王静、张萌、周洁等领衔主演。自9月23日开机以来,剧组就进入了紧张的拍摄中,每天工作都在十五个小时以上,剧组结束的当天,演职人员还在有条不紊地紧张拍摄,编剧、总制片人周梅森告诉记者,我们这部戏虽没有一线大腕加盟,但几位实力派演员表现突出,敬业精神十分可嘉,我相信,这部戏将诞生一批有影响力的艺术家。他在介绍剧情后说,《我主沉浮》非常好看,故事环环相扣,情节跌荡起伏,人物性格各有魅力,哪怕是一位只有几句台词的人物形象也栩栩如生。可谓好戏连台,精彩不断。制片人、总导演蒋绍华用了三个“非常”和一个“一定”来形容这部戏的美好前景,剧本非常好,演员非常棒,拍摄非常顺利。观众看了我们的这部戏后,一定不会失望。

  30集电视连续剧《我主沉浮》是一部以中国二十五年改革开放为背景,深刻展示当代中国政治经济生活的惊心动魄的大剧作,系著名作家周梅森倾注一年心血创作的优秀作品。著名演员陈逸恒提前半年开始读小说,剧本通读了五遍,写下了几千字的人物分析,推掉了几部戏的片约,掉了十几斤肉,谈及该片时,陈逸恒动情地说,编剧大师周梅森为观众写出了一部优秀的作品,大导演蒋绍华带着病体一心一意工作,我们做演员的一生能演几部好戏?所以,为了创造一个自己不留遗憾的人物形象,我付出的努力和辛苦都是值得的。据悉,著名演员吕凉演了一把反角,他自己形容扮演的市长钱惠人是一位不好不坏的人,非常有人性的一个人物;著名演员王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打开了自己做的人物笔记,可见敬业精神和充分准备的过程。在剧中扮演伟业集团当家人的是环球小组张萌,著名上海舞蹈家周洁出演吕凉的旧情人,而扮演吕凉私生女的是上海戏剧学院附中的纯情女生施婷婷。

  著名作家周梅森被誉为当代中国最具品牌效应的编剧,有关媒体称他是“政治片”和“反腐剧”的掌门人,他的名字已经成为收视率的保证。近年来相继推出的一批尖锐反映中国官场生活的政治小说和影视作品,一部比一部红火。周梅森说,这是迄今为止我最为满意的一部作品,毫无疑问,这部戏将超越以往我的任何一部作品。看了初剪的样片后,我非常自信地告诉大家,这部戏想不火都难。一位出品单位的领导也兴奋地表示,无论是戏的思想深度,还是戏的艺术水准以及观赏性,我都可以负责任地说,这部政治片都值得大家期待。30集大型电视连续剧《我主沉浮》将于2005年5月前后在全国进行热播。据悉,周梅森创作的改革三部曲共计100万字,《我主沉浮》系第一部,第二部为《我本英雄》、第三部为《我的太阳》,用三年的时间陆续改编成100集电视连续剧,真正成为中国第一部政治大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我主沉浮》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