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润德剧场元旦开播 首部播放电视剧《浪子燕青》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5:08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晓晶)从明年1月1日开始,观众将欣赏到一个新的城市播出平台——润德剧场,而首部播放的电视剧为《浪子燕青》。在昨晚的剧场开播发布会上,导演尤小刚、 演员侯勇、吴越、金巧巧等也前来捧场。

  据悉,润德剧场每晚9:30-11:30播出,覆盖了全国21家城市的主流电视台,北京观众也可以在青海卫视、星空卫视收看到。剧场目前已经聘用了尤小刚、赵宝刚、杨亚洲、
高希希等18位著名导演,他们有义务每人每年拍摄30-60集的电视剧,供剧场播出。

  其实,润德剧场并不是第一个吃螃蟹的。此前,曾经有过“常青藤剧场”和“930剧场”等性质大体相同的尝试,但最后都停办或无果而终。所以尤小刚在分析时指出:“一个剧场要想成功,关键在树立内容为王的概念,节目质量上不去,观众肯定不买账。另外,我支持它的原因还有两点。一是投资还可以,有钱才能支持生存;二是每天晚上多个电视台同时播出,这样宣传效果必然加大。”

  对于剧场的前景,筹办者葛林涛表示:“润德要创造一个全新的收视黄金档,错开7:30到9:30,适应现代人晚看电视晚睡的习惯。同时,用名导演的号召力代替演员,这样一方面制约了演员要价高的问题,另一方面,节省下来的钱就可以用来‘悬赏’好剧本了,提高电视剧质量。”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