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18集电视剧《烟海沉浮》分集介绍(1-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1:41 新浪娱乐

  


  (1-5集)

  (1)南桩市卷烟联合打假办公室查获了已经装车待运的两车皮假烟。行动中卷烟联合打假办副主任林妙卓挺身拦截已开动的列车,危机中结识了保险经纪人陈大维。打假办主任、市烟草专卖局局长赵成,顺藤摸瓜直逼到造假团伙的假烟生产窝点。卷烟造假头目方国梁指使同伙阿珠,决定将赵诚灭口。

  (2)赵诚被撞致死使林妙卓大为震惊,她意识到赵局长的死绝不是“重大交通逃逸案”,要求将赵诚命案列入刑事侦察。但由于没有证据,未能得到主持市委工作的张玲市长的支持。只得约来了自己中学同学、南桩市刑警队队长王勇,请他帮助在现场收集赵诚被害的证据。未料,又让她碰了个软钉子。此刻,相识不久的陈大维却一直陪在身边,这自然对两人的情感发展注入了催化剂。

  (3)赵诚被撞致死后,省里立即派出由省烟草专卖局副局长沈光率领的工作组到达南桩市,决定重组“卷烟联合打假办”,并彻底查清赵诚的死因。市长张玲出于多种考虑,同意推荐自己的老关系、阳县县长何保山的养女林妙卓接替联合打假办主任职务。出于刑警的敏感与责任心,王勇开始组织赵诚命案的案情讨论。为了转移视线,造假团伙的灵魂人物向明又策划了一起流血事件。受伤的人却是向明爱女向如昀追逐的男友李斌。

  (4)林妙卓任打假办主任的后,便推动对赵诚死因的刑事立案。她的义无反顾不但使男友陈大维担心,更惹得养父何保山不安。关键时刻,王勇以刑警队名义提出对赵诚案件现场痕迹分析的新看法。与此同时向明又指派手下白玉龙正进行秘密交易。当政法部门决定将赵诚案件转入刑事侦察的时刻,一个司机开着肇事车辆前来投案自首。

  (5)为了宣传南桩市在整顿市场经济秩序的成绩,张市长组织摄制了专题片《315备忘录》,并派林妙卓任总撰稿。此时仍坚持查案的林妙卓不顾压力,决心坚持下去。而在她去找王勇讨论案情的时候,平平的妈妈与小平平也相继走失。审片时张市长不见林妙卓,十分恼火,决定将自己曾抱有期望的年轻人暂时调离,以免影响大局。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