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18集电视剧《烟海沉浮》分集介绍(16-18)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1:41 新浪娱乐

  


  (16-18集)

  (16)烧伤好转的林妙卓和商九思登上了北去的航班。北京的代英杰突然收到一封关于林妙卓的恐吓信,惊慌中她找到了周先生,没想到林妙卓和商九思来京后就住在周家,向明派人到北京查探有无林妙卓的下落,并要求调查一个名为:“熟人炯”发来的关于上千万元假烟生意的电子邮件的背景。与此同时,警方也截获了这个“熟人炯”的
电子邮件,并通报北京市公安局协查。在周先生兴奋地收到向明回应的邮件的同时,北京警方通知他谈话,谈话后,为将功抵过,周先生加速实施他策划的重大行动。在逛商场时,向明意外遇到了前妻彭阿秀;王勇也在阿家爆炸现场看到了林妙卓生母阿秀敬献的花篮,并在林兴水的旧坟前找到了这位神秘的母亲。随后,彭阿秀又意外的见到自己的第二个女儿向如昀。并得知向明也在南桩。

  (17)向明把向如昀生母回到南桩的事告诉了女儿,希望她帮助找到林妙卓,使母女会面。向明发现方国梁卷走了他三百万港币后又用生死来考察阿珠。来到南桩的周先生迅速与王勇联系,按北京警方的要求报告了他与造假团伙老大见面的安排。在随后的会面中,周先生认出了冒充老大前来会面的老区,计划宣告失败。向如昀从警方得知绑架林妙卓的凶手竟是父亲的保镖白玉龙,为此,向明把女儿关在了游艇上。周先生立功心切,未将与造假老大第二次会面的事报告王勇。

  (18)向明,周先生相聚山神庙之时,王勇已率警员将山神庙团团围住,但被向明的保镖发现,打乱了部署,不见了向明。连夜搜山仍一无所获。此时,王勇想到了彭阿秀。而阿秀却悄然离开了住处。她前往向明的藏身之处。想同向明做个彻底的了断。

  此时的向明果然就藏在山神庙下当年土匪用于绑票的暗道中,他已经事先安排好了阿珠为他取出最后一笔存款,只待出走。

  向如昀逃出父亲扣押自己的小艇,找到胞姐林妙卓与王勇、李斌一道再上山神庙寻找母亲。可是,母亲已被向明推下悬崖,当场死亡。向如昀无法接受亮残酷的现实,昏了过去。林妙卓却不顾一切地冲上了山。

  山洞中,为了夺生路向明扭住林妙卓威胁已赶到王勇和李斌。向明在中弹之后还是逃出山洞,正当他无望之际,一辆黑色轿车停在眼前。陈大维把向明接到自己的家中,当他再次提出以向明太太出险为代价,再帮向明拿回数百万的肮脏骗保计划时,正在门外的阿珠也被陈大维的毫无人性惊呆了。

  江边,当阿珠将钱箱交给陈大维之时,已潜伏在岸边的警员一拥而上。逃脱无望的向明饮弹自尽。

  始终不敢苏醒的王淑英终于睁开了眼睛,她供认了外甥方氏兄弟的罪行,澄清了养女林妙卓的冤案,却对丈夫何保山的作为一字未提。又是一个春天,林妙卓、王勇、李斌、向如昀站在被追认为金叶卫士的赵诚局长墓前。往事如梦,引咎辞职的张玲市长也来到墓前扫墓。(剧终)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烟海沉浮》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