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4年MTV超级盛典专题 >正文

央视电影频道岁末首播MTV超级盛典为新年贺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5:36 新浪娱乐

  2005年的元旦,广大观众将有机会度过一个“星”光灿烂的夜晚,因为,2004年12月31号晚22点到凌晨一点,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将首播“2004 MTV 超级盛典”颁奖盛况作为该台新年特别节目。届时,别出心裁的奖项设置,目不暇接的明星大腕,将为观众呈现一顿精彩纷呈、热闹非凡的视觉盛宴,伴随观众度过辞旧迎新的难忘一刻。

  “2004 MTV 超级盛典”由MTV全球音乐电视台、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及中央
电视台电影频道(CCTV-6)联合主办,颁奖典礼于11月21日在上海东视剧场隆重举行。当晚,多位传媒焦点的巨星、潮流界领导人物、来自内陆及港台地区以及韩国的乐坛、影坛、体坛的天王天后都亲临现场,一同参与这项中国娱乐界举足轻重的盛事:内地的艺人有胡彦斌戴军范冰冰郭晶晶胡兵蒋勤勤蒋雯丽刘烨刘翔、龙宽九段、吕燕、罗雪娟、濮存昕田亮、王晓锋、王筝、小柯、羽泉、张伟平等;香港嘉宾则有曾宝仪、甄子丹、曾志伟Twins钟欣桐、房祖明、谢霆锋及陈司翰等;来自台湾地区的黄维德也应邀出席,让整个颁奖典礼星光熠熠。

  当晚盛典一共颁发了38个奖项,而其中的16个则是由观众通过网站及以手机短信投票的方式选出来的。香港乐坛巨星谭咏麟凭其在全世界华人乐坛的影响力及辉煌的成就,夺得了“最具风格亚洲全球华人音乐贡献”奖。张柏芝容祖儿莫文蔚赵薇则各自摘下了两个奖项,足见四位受欢迎的女星在大中华地区的潮流发展实在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为了秉承MTV一直关心社会的宗旨,大会将特设的“2004 红丝带奖”颁给了濮存昕及蒋雯丽,以表彰二人对于提高大众对中国艾滋病的警觉及预防意识的贡献。

  2004年12月31日晚22:00请锁定央视电影频道,享受2004超级盛典为您带来的明星饕餮大餐。

  2004超级盛典得到了北京青年报、时尚集团、精品购物指南、东方周末、完全生活手册、南方都市报、Easy音乐世界、音乐大观杂志和环球银幕杂志的大力支持。新浪娱乐频道则是此次盛典的独家网络支持单位。同时,因其独具创意的表现形式和去年播出时突出的收视表现吸引了众多时尚品牌的加盟:特邀嘉宾苹果电脑公司,赞助商沙宣品牌和摩托罗拉品牌。它们将与超级盛典一起,掀起2004年中国娱乐界的新风潮。

  维亚康母公司旗下的 MTV全球音乐电视台深入全球 86个国家和地区的三亿三千万户家庭,是全球范围内深受年轻人欢迎的主流媒体 。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在世界各地每年主办很多著名奖项如 MTV音乐大奖, MTV欧洲音乐大奖、CCTV-MTV音乐盛典 、MTV电影大奖等。近年来 ,MTV音乐电视台将优秀的中国原创音乐电视作品推广到欧美 ,受到全球瞩目。(小潘/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