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喝汤、冒险--《风雨西关》演员戏外各自精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6:53 广州日报

  陈坤的幸福:Fans送来靓汤

  陈坤饰演的梁锦坤是有钱人家庶出的少爷,对谢天慧(孙俪饰)情有独钟,无奈佳人芳心另有所属,梁锦坤施展浑身解数终于娶到美人。戏里的梁锦坤深情而有心计,是个复杂的人,戏外的陈坤则是剧组最幸福的男演员,他魅力无穷,吸引了众多的Fans从广州去开平探望他,他们不仅准备礼物,甚至还经常煲好靓汤送给陈坤。

  孙俪的副业:给记者当导游

  孙俪在《风雨西关》中扮演大家闺秀谢天慧。孙俪在镜头前扮相好,在话筒前则口才好———电视台的记者来剧组探班,都拉上孙俪来介绍开平的赤坎影视城,孙俪也一本正经地拿起话筒当导游,进行专业讲解:“这是我们谢家,那是他们梁家,我家很大,这边是我们的客厅……”

  高云翔的胆子:走进无人村

  高云翔饰演被谢天慧(孙俪饰)狂热追求的表哥方家俊。高云翔说,他去开平的无人村拍了好几场戏,“那村子几十年没有人住,房子相连,树木繁茂,像迷宫一样鬼魅,据说有人进去后连摄像机都打不开,我也很害怕,好在组里有一百来号人一起去,大白天,大家扛着‘冲锋枪’去冒险,互相壮胆。”

  谢娜的苦恼:扮演“结婚狂”

  谢娜在《风雨西关》里饰演方家仪,她一心要嫁给表哥谢天佑,为了结婚一直忍气吞声,甚至对丈夫的越轨不闻不问,简直是个“结婚狂”。谢娜说,她理解方家仪的可悲,又恼怒她那么渴望结婚。谢娜坦言,如果她不能确定婚后和现在一样快乐,是一定不会嫁给刘烨的。戏外的谢娜与戏中的方家仪判若两人,她是剧组里最有喜剧天分的乐天派。

  朱琳的演技:吓坏谢娜

  朱琳18年前在《西游记》里演女儿国的国王,18年后,她在《风雨西关》里饰演谢天慧的母亲谢卢氏,此人守旧、善于控制人,与年轻人格格不入。朱琳感叹:“刚进剧组的时候,我还有点拘束,几场戏下来,我问演我儿媳的谢娜:‘你觉得行吗?’她张口就说:‘吓死我了’……原来那几个年轻人背后还议论,说谢卢氏怎么这么阴险!”

  周野芒的苦痛:带伤演戏

  周野芒在《风雨西关》中扮演的是温庭光,这是个道貌岸然、为人圆滑的角色。这个角色让曾在《水浒》中扮演好汉林冲的周野芒吃了不少苦头——拍《风雨西关》时,周野芒刚做了胆囊切除手术,头一天拆线,第二天他就进了拍摄现场,要在雨里奔跑甚至打斗。电视剧关机后,周野芒仍心有余悸:“连呼吸都痛,不过,这些都可以克服,相比在《水浒》里演林冲受的苦,这算不了什么。”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风雨西关》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