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从淑女到杀手 宁静演《月上江南》匪气十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10:21  新浪娱乐
从淑女到杀手宁静演《月上江南》匪气十足(图)


  前不久被炒得热热闹闹的新版狄仁杰《月上江南——狄仁杰洗冤录》,日前已经完成后期制作。欧阳震华、宁静王学兵、陈莎莉、刘孜等明星联手出演的豪华阵容版狄仁杰,在沉寂了2个月后终于浮出了水面,从制作方迫不及待召开小型媒体看片会的举措来看,应该是对这个新版狄仁杰充满了信心。

  据了解,近日九洲音像公司召集了小部分媒体,对样片进行观摩,还客气的请媒体朋友提意见。九洲负责宣传的张小姐说,电视剧组织媒体看片的情况并不多,因为一部电视剧不像电影就90分钟,电视剧很长少说20集,多则30、40集,记者朋友很难有大块的时间来观看整部的电视剧,请很多记者看样片显然不现实,昨天所谓的看片会,当然不会把整部电视剧全部看完,不过是挑选了2集让部分媒体朋友先睹为快。

  对于看片会后媒体的反应,据观摩着反应来看感觉都还不错,欧阳震华版的狄仁杰一脸憨态、大智若愚的受到大家认可接受,对穿插在剧情中的一些幽默成分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妥,反而感觉轻松不沉闷。大家对剧中宁静的普遍反映是剧中宁静的眼神最亮,前后的变化很大,性格反差也很明显,后期的造型有些匪气,眼中带着杀气。

  片中宁静扮演的白如雪,是狄仁杰20年前青梅竹马的恋人,就在即将成婚之际,一场突如其来的变故让白如雪家破人亡,狄仁杰也以为白如雪死于大火中。白如雪这个人物的命运非常曲折,历经磨难之后成为一群强盗的首领。宁静塑造的白如雪是从一个淑女到匪首的过程,前后人物的性格反差极大。前期的白如雪无忧无虑,沉浸在与狄仁杰的热恋之中,顽皮中不失大家闺秀的风范;20年以后的白如雪历经磨难,受尽命运的捉弄,眼中充满了仇恨,由于对狄仁杰一直存在很深的误解,被人利用后充当了女杀手,处处与狄仁杰为难,一心想置狄仁杰于死地。

  宁静在人物处理上也有意让白如雪身上带些匪气,按宁静的话讲:“20年以后她(白如雪)是个徒匪,不是大家闺秀了,所以就不能按照大家闺秀的方式去演,徒匪有徒匪的行为方式,有徒匪的手段。的确,一个女人能成为一群徒匪的头,没有手段、不狠怎么能成匪首,跟徒匪打了20年的交道,身上没有匪气才怪,没有匪气就不对了。

  对于每一个演员来说,扮演性格差异跨度大的角色,都是一个最好的挑战,更是证明自己演技的机会。一直以靓丽形象出现而演技也受到行内行外多方肯定的宁静,对于角色和剧本的挑剔是出了名的,这次,白如雪这个角色能让挑剔的宁静自毁玉女形象,主动把自己变成一个目光凶狠,浑身匪气的女徒匪,就足以证实这个人物的魅力所在。

  《月上江南》此次带来的,看来不仅仅是一个不一样的狄仁杰,还会有一个不一样的宁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