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美国电视剧《欲望都市》故事大纲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5:09 新电影

  《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

  首播:1998年

  制作:HBO

  这是发生在纽约曼哈顿四个单身女人身上的故事,专栏作家凯莉、律师玛兰达、理想主义者夏洛特和公关经理萨曼莎,她们都事业成功,都时髦漂亮,虽然已不再年轻但却自信、魅力四足。她们共享彼此间牢固的友谊,也都面临共同的困扰——在这充满欲望和诱惑的都市里,真正的爱情和归宿究竟在哪里?

  《欲望城市》在第六季结束后将会彻底画上句号。有人说:看《欲望城市》是种享受,因为除了幽默的对白和经典剧情,还可以看到曼哈顿最流行的服装款式和各种奢华聚会。该剧的四位女星改变并引导了流行文化,她们甚至以“究竟谁还要老公”为题,辉煌地走上了《时代》杂志封面。但是,我们可能更认同另一种说法:如果将该剧等同于纽约单身女子的现实,则无疑是对真实世界的一场施暴。偏离了常态轨道的《欲望城市》是所有女性的欲望之歌,它是一场性幻想的游戏。还有什么革命比女性主导自己身体的欢愉更彻底?毕竟,闺房寂寞才是大部分女人零距离的贴身写照,每当这个时候,《欲望城市》虚幻的安慰功能将会发挥莫大作用!

  《电影手册》评价

  “《欲望城市》讲的是曼哈顿四个30岁女人的性、爱故事——在纽约这张无边无际的大网上,有许多地图之外的感情需要攀越。这是一部专门给女性拍的系列片,它绝对是女性的,由女性拍,给女性看。金发的凯莉和萨曼莎,褐发的夏洛特和红棕色头发的玛兰达,这四个女孩最大的愿望就是成为一个女人,一个完完整整的女人。如果其中一个飞走了,另一个会感到卡壳,第三个会极度敏感,第四个会蒸发掉。看这部剧集,就是在女人的大脑中做一次旅行,四个女孩就是四个当代夏娃。”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