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年CCTV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成龙今秘密赴京试音 春晚高歌《男儿当自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8:0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莉)作为鸡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重要来宾,大哥成龙的亮相对整台晚会来说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为此,春晚剧组在安排成龙的节目时也是费尽心思。记者日前从成龙的经纪公司获得独家消息,成龙放弃元旦假期的休息机会,今天秘密前赴北京,为春晚节目做准备。据悉,成龙在春晚表演的节目暂定为演唱歌曲《男儿当自强》,这是春晚特意设置的向香港著名词曲作家黄霑致敬的环节。

  春晚总导演郎昆曾表示,成龙是杰出的华人艺术家,一直没有参加过春节晚会,近几年观众希望看到成龙的呼声很高。因此,春晚剧组今年花了大力气说服成龙参加春节晚会。而双方在商量成龙表演的节目时,成龙方面提出,黄霑创作的《男儿当自强》非常符合春节晚会的热闹气氛,既有积极向上的一面,同时也能表达对刚刚逝世的黄霑的怀念之情。这个提议也得到了春晚剧组方面的认可。今天,成龙将会来到北京为春晚进行《男儿当自强》的试音,随后他还将参加《艺术人生》节目的录制,在节目中讲述自己曲折的成名经历。

  此外,原本因为要在美国拍戏而没空参加春节晚会的章子怡,也改变了计划。章子怡将特别抽出两个星期的空,2月1日回国与家人一起过春节。2月9日大年初一正是章子怡的生日,章子怡表示这次回国只是为了和家人团聚,不做任何工作。目前,春晚剧组还在力邀章子怡参加春节晚会的演出。

  在成龙到达北京之前,春晚语言类节目于昨天晚上举行了五审,节目乏善可陈,最大的腕就是蔡明和郭达。剧组成员表示,由于小品类节目质量不理想,节目审查可能要再举行几次。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成龙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