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视剧《红灯记》有奖征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23:20 新浪娱乐

  回忆过去是为了寻找今天的意义

  记住历史是为了照亮现实的人生

  情感体验、激情联动!

  电视剧《红灯记》邀您共同参与!

  这是一次集体怀旧,但又不仅仅是怀旧。

  当岁月的尘埃拂满心头,当忙碌的生活冲淡了曾经的悸动,有一些什么能成为人生永远的财富?

  在根据电影《自有后来人》改编而成的电视剧《红灯记》即将面世之际,现全面征集一切有价值的情感信息:

  1、与电影《自有后来人》(或《红灯记》)有关的记忆、故事、人物、线索、物品等。

  2、您希望电视剧《红灯记》在原作的基础上增删什么样的故事或情节?在人物命运上做哪些调整?

  3、您希望电视剧《红灯记》中由哪位演员来扮演李玉和、李铁梅、李奶奶、鸠山、王连举等这些令人耳熟能详的角色才最能符合您的心理期待?

  活动细则:

  (1)活动时间为2005年1月1日——5月30日。

  (2)采用书写、讲述、提供线索等多种方式提供您和您的周围与《红灯记》有关的故事、人物、线索、有纪念性的物品、特殊的记忆等等。

  (3)优秀稿件、素材、事件线索经编辑、整理之后刊发在新浪娱乐频道及各联办报刊上。

  (4)参与者有机会被邀请至电视剧拍摄、专题节目录制及大型宣传活动的现场,与电视剧《红灯记》的主创人员交流、互动。

  (5)参与者所提供的典型故事、典型人物将与电视剧《红灯记》的拍摄花絮、主要演职人员采访等内容共同制作成具有纪念意义的光盘。

  (6)参与者所提供的故事、人物以及具有纪念性的物品将被编辑成书或制作成画册。

  (7)参与者将有机会获得电视剧《红灯记》剧组提供的绝版纪念品。

  参与方式:

  (1) email:hong_dj@sina.com

  (2)直接寄至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22号省体科大厦701室(250002)

  主办单位:

  山东天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新浪娱乐频道

  中央电视台《艺术人生》栏目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