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亚楠两部大戏央视热播 对女朋友之事三缄其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5:48 北京青年报

  “观众说我是墙里开花墙外香,这两年观众比较熟悉我了,我有没有进步,观众应该是最好的判官。”王亚楠谈到自己的《飞天舞》时说。

  “你们别再问了,你看我的汗都出来了”。辛勤耕耘一年,王亚楠终于在岁末年初迎来收获的季节,主演的两部大戏《荆轲传奇》《末代皇妃》正在央视和北京台播出,在《荆轲传奇》中他饰演大将樊於期,在《末代皇妃》中扮演婉容的律师黎天民。

  茶酣耳热之际,突然有记者问起了王亚楠的女朋友之事,也难怪,从1998年毕业至今,王亚楠已经演过像《婚姻的故事》、《不嫁则已》等婚恋题材的电视剧了,他自己的婚恋如何?这下王亚楠有些尴尬了,说吧不好,不说也不好,提问的记者也是多年的朋友,于是答案也变得遮遮掩掩:女朋友确实是有,是他刚到北京时在一次聚会上认识的,而且还是圈里人,是个新人。但名字,王亚楠死活不说,“不太好,不太好,也没征求对方同意,这样一来给她的压力太大了。”一再追问之下,大冬天的,王亚楠脸上还冒出了热汗。

  虽然对女友之事三缄其口,但谈到《荆轲传奇》和《末代皇妃》,王亚楠就侃侃而谈了。《荆轲传奇》是2003年隆冬在河北易县拍摄的,王亚楠戏言那是一个能把人眼珠子冻掉的地儿,而那几天拍的是武戏,王亚楠说,拍打戏虽可以暖和点,但还是相当辛苦,“我当时披着30多斤重的铠甲,胳膊都抬不起来,但还要坚持吊维亚。一位女演员失手打中了我的后脑勺,当时脸冻僵了,一点感觉没有,收工后才发现肿了一大块。”

  王亚楠透露,《荆轲传奇》第二集结束、第三集开始的那部分镜头,他和刘烨拍了4天,第一场戏就开打,刚打几场,刘烨手受伤,去缝针去了,没打下去,没想到因祸得福,不用再打了,剩下王亚楠和刘烨的对手在打。

  王亚楠说,《荆轲传奇》中演樊於期觉得很舒服,因为樊於期是一个很矛盾的人,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也不知道自己不想要什么,这种人很有戏剧感,“演员都喜欢演反性格的东西,相比之下,《末代皇妃》里我演的律师,就显得很平,一个很符号化的人物———善良,富贵不能淫、威武不能屈的完美人物,但演起来就伸不开手脚。”

  2005年,王亚楠主演的大戏《飞天舞》将亮相荧屏,他说《飞天舞》好比是自己交上的一份答卷,“我原来演电影版《飞天舞》时,观众说我是墙里开花墙外香,这两年观众比较熟悉我了,再看我在电视剧里演同一个角色,我有没有进步,观众应该是最好的判官。”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