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天下第一》原声带泡汤 陈怡蓉高圆圆难献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9:12 新浪娱乐

  即将在内地播出的古装武侠大戏《天下第一》,集结了李亚鹏郭晋安霍建华高圆圆陈怡蓉叶璇黄圣依等两岸三地的俊男美女,而原本制作单位想顺势推出一张原声带,由这些火红偶像们共同演唱,没想到高圆圆与陈怡蓉这两位美女坚不献‘声’,让原本随剧发行原声带的企划因此泡汤,原来这两位美女都是五音不全的‘破嗓’一族。

  一听到要自己开口唱歌,陈怡蓉马上摇头连声说‘不’,而其所属的多利安经纪公
司上下更是笑破肚皮。他的经纪人辛志谕笑说,上回演出《雪地里的星星》时,公司安排她跟男主角何润东一起演唱片尾曲《星愿》,本来大家还期待陈怡蓉第一次的歌唱表现,结果没想陈怡蓉一开口,马上让众人傻眼,五音不全的‘童音’表现,让她被嘲笑了很久。而歌手出身的何润东,近来因为演戏的光芒耀眼,早已让人忘了他的歌手身份,没想到好不容易有机会重拾麦克风,结果大家焦点都在陈怡蓉的破嗓子上,让何润东哭笑不得。

  而另一位美女高圆圆也可是不遑多让,听到邀她唱歌出原声带的事情,她的经纪人也老实的说,高圆圆的男友张亚东可是王菲等大牌歌手的制作人,如果她能唱歌的话,张亚东还不早就帮她做唱片了!

  两个同为破嗓一族的美女,在片场时也经常一起玩闹,而爱搞笑的陈怡蓉更是常常不计形象的扮鬼脸来哄剧组人员开心。不过说到跟陈怡蓉一起搞笑胡闹的伙伴,其实闹的最厉害的还不是高圆圆,而是戏里面的另一半香港TVB一哥郭晋安,两人可以把一场口对口喂药的浪漫场面,拍到两人变成在地上滚出一身泥的摔角大赛,郭晋安甚至还自己加了舔耳的咸湿情节。

  原来,戏中安排郭晋安因受伤而智商退化成小孩,一场陈怡蓉照顾他时在跟一对老夫妻对话的场景,一旁的郭晋安突然脱稿演出跑来舔陈怡蓉的耳环,一开始陈怡蓉还不以为意继续演戏,怎料郭晋安又来相同的动作,陈怡蓉就挥手把郭晋安打掉,没想到接着郭晋安竟然直接舔她的耳朵并咬了起来,陈怡蓉顿时笑场骂郭晋安咸湿,但郭晋安却说一个小孩子本来就会有这样的动作,而一旁的导演也觉得这样效果挺不错的,陈怡蓉只好忍着笑重来,任由郭晋安舔她的耳朵啦。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天下第一》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