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演职人员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17:11 新浪娱乐

  主要角色介绍

  17岁的松元朔太郎(山田孝之饰演)

  朔太郎,大家都爱叫他小朔。是一个过着平凡生活,在学业与生活上没有太多追求的高二男生。但当他与班上风头十足、最后欢迎的亚纪开始恋爱后,他的人生及未来由此发生
了与众不同的变化。亚纪给了他人生中未曾有过的快乐和意义,但随着亚纪患病至死亡,朔开始了漫长而麻木的17年生活。

  17岁的广濑亚纪(绫濑遥饰演)

  亚纪是班上成绩优秀、运动全能、人缘极佳的美少女,可他偏偏喜欢上率真、憨厚的小朔。她以为可以一直躲在朔的身后得到幸福,但却不幸患了急性白血病。生病后的亚纪舍不得朔,舍不得她短暂的人生,依然为了梦想坚强勇敢地走到最后。

  34岁的松元朔太郎(绪形直人饰演)

  现在是大学医学院的医生,但至17年前亚纪离开以后,他的世界也随之毁灭,17年来他一直逃避着亚纪死亡的事实,靠工作麻痹自己。但因为老师寄来的一张明信片,让他不得不回忆起亚纪的点点滴滴,不得不开始面对现实生活。

  34岁的小林明希(樱井幸子饰演)

  是个有着6岁孩子的单亲妈妈,是朔大学时开始的好友。几年来,他们母子一直受朔的体恤和照顾,渐渐对朔产生爱慕与依赖,但一直没对朔讲,最后终于获得朔的接纳。

  谷田部老师(松下由树饰演)

  朔太郎和亚纪高中时期的老师。个性豪爽、为人热情,和学生打成一片。她一直是朔与亚纪爱情的支持者。17年后,也是因为她寄给朔的一张明信片才拉开了整个故事。

  朔的爷爷(仲代达矢饰演)

  朔太郎的爷爷,独自经营一家照相馆。是个年轻有活力的老头,和朔是无话不说的朋友。他摆脱朔帮忙盗心爱女人的骨灰,然后在自己死后将两人骨灰一起撒向风中。他的爱情故事影响着朔和亚纪。

  职员表

  剧名: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

  原作:片山恭一《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小学馆刊

  编剧:森下佳子

  导演:堤 幸彦、石井康晴、平川雄一郎

  制作人:石丸彰彦

  主题歌:柴崎幸《かたちあるもの》

  制作:TBS东京放送

  制作著作:TBS

  集数:11集

  Marlboro/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名出处。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日剧《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