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奇妙女孩》分集梗概(6-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21:57 新浪娱乐

  第六集

  连莹败在了运筹帷幄的琪然手下,但她并不服输,连莹的男友陆强也是琪然的好朋友,他责备连莹为了自尊抛弃了朋友,但连莹并不醒悟。

  家璧的身边也有不少倾慕他的女孩,但他依然执著地只喜欢琪然一人。

  国内业务部的周经理和齐副经理的矛盾依然很深,甚至影响了公司的业务运转,魏大姐又把这一麻烦引向公关部,谁知琪然一番话就化干戈为玉帛,化解了两个人的矛盾。

  日本商人山田先生忽然找到源泉公司,愿意出高价收购大量紫貂皮,周经理和齐副经理认定这桩生意有利可图,立刻找到兴安皮货行,签订了大宗进货的合同。

  琪然感觉到这桩生意后面会有阴谋,但是周、齐两位经理不以为然。不幸的是,这桩生意是魏章一手策划的,目的就是为了搞垮源泉公司。

  琪然相信自己的直觉,找家璧帮忙,家璧一夜未睡帮琪然找材料,又一次感动了琪然。

  第七集

  看了家璧找来的资料,琪然意识到这两份合同是一个大骗局,公司会因此亏一大笔钱。危急时刻,琪然再次大显身手,她找来了江森帮忙。

  假扮成美国皮货商代理的琪然找到了山田的手下大岛,假称要购买紫貂皮,被广阔的美国市场冲昏头脑的大岛签了合同。

  本以为能够从源泉公司大赚一笔的山田、兴安皮货行鲍经理和魏章,终究还是斗不过精明的琪然,全部损失惨重,其中魏章的损失最大,不仅没有任何收益,还被迫收进了大批紫貂皮。气急败坏的魏章把危机转嫁到连莹头上,命令她把这批紫貂皮脱手。

  在公司召开的庆功会上,家璧和靳哲不动声色地争夺着琪然,靳哲的心高气盛令琪然反感,但是家璧的驽钝也让琪然无可奈何。

  第八集

  源泉公司面临一个好机会:文会友供职的湄河集团很有实力,如能做他们公司产品在中国的总代理,源泉公司马上就会实力大增。但是,文会友做事极其挑剔,又极其雄辩,所以慎重选择谈判代表就很重要。

  魏大姐通报魏章这个重要消息,魏章派出连莹与文会友沟通。同时,魏大姐又在公司中兴风作浪,撺掇海外部的经理林光向于总经理建议,要李云生出任公司代表和文会友谈判。

  李云生很快在和文会友的谈判中败下阵来;随后赶去的连莹虽然比李云生高明,但同样也没有谈成合作。

  林光亲自出马,同样铩羽而归;恒通公司这边,魏章已经决定亲自出马。

  第九集

  文会友极其雄辩,虽然魏章有备而来,最终同样是一无所获,恼羞成怒而去。

  靳哲也被文会友激起了好胜心,前去和他谈判,最终,他也被文会友辩得哑口无言。

  看来,只有琪然能收拾残局,但是琪然感到文会友有一种辨论一定要占上风的欲望,而自己对他所擅长的技术术语并不熟悉,她决定用陈家璧去公关。

  在琪然的调教下,家璧披挂上阵,胸无城府、毫无待人接物经验的家璧让文会友摸不着头脑,反而没有了气焰。

  看似木讷的家璧一步步引文会友走进了琪然设的圈子,家璧的憨厚让文会友毫无防备,最后,双方合同顺利签署。

  第十集

  源泉公司又一次召开庆功宴,经过于总经理的详细解说,迷惑不已的大家才明白,家璧的胜利离不开琪然的运筹帷幄。

  靳哲和家璧更加喜欢和佩服琪然,但是两个人的追求过程依然充满障碍,琪然并不轻易接受其中一个人的爱。

  靳哲的生意做砸了,宽厚的于总经理主动承担了责任;可是,家璧的运气就没那么好了,他的上司李云生只知道侵占他的劳动成果,却从不尊重和爱护他,家璧决定辞职。

  琪然再次施展公关手段,不仅让家璧心服口服地留了下来,还顺手纠正了他的一些人格缺陷。

  靳哲把于总经理对他的关怀当成了软弱,理直气壮地把业务的失败算到于总经理的头上,目睹这一切的琪然对靳哲很失望。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奇妙女孩》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