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奇妙女孩》分集梗概(11-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21:57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江森来到北京办理业务,和琪然再次重逢,江森已经和华裔女友分手,他决定追求琪然,琪然不置可否。

  江森代理的榨油设备出油率要高出国内同类产品很多,市场前景一定看好,琪然决
定接下这个案子,琪然和江森的亲密让靳哲和家璧都很不舒服。

  为了打击江森,靳哲火速找到相关资料,和美国另一家榨油设备的代理商签订了合同。

  恒通公司也觊觎江森的生意,他们派出连莹来公关,连莹也作了充分的准备,让她想不到的是,她这次败给了爱情,因为江森已经爱上了琪然,拒绝了她的要求。

  靳哲的背后破坏使琪然失去了和江森的合作机会,这也使琪然彻底对靳哲失去了信任。连莹趁机又找到了心情沮丧的江森。

  第十二集

  琪然从帮助靳哲找资料的家璧那里得知,靳哲与之合作的亚当公司信誉很差,琪然建议于总经理,和亚当公司的合作一定要货到款付。靳哲和琪然的矛盾进一步加大。

  靳哲和连莹依然是好朋友,但是现在,她们之间充满了不动声色的火药味。连莹开出的条件让江森动心,但是,重新来谈判的琪然又让江森犹豫不决。

  聪明的琪然并没有说明她和连莹之间的矛盾,而是巧妙地诱导江森去寻找答案,明白连莹和恒通公司为人的江森拒绝了连莹,连莹又一次失败了,但是魏章并没有死心。

  经过琪然的安排,江森兼并了亚当公司,这样,虽然源泉公司依然和亚当公司合作,却也没有丢掉江森这个合作伙伴。靳哲却因此更加怀恨在心。

  第十三集

  第一笔榨油机生意来了,对方是泰来公司供应科长胡林。魏章靠着朋友关系,和连莹一起抢先接到了胡林,说恒通公司的榨油设备产自东南亚,价格低廉,胡林动了心,魏章趁机用优惠条件诱使胡林和自己合作。

  靳哲让琪然很失望,但是,靳哲的不断道歉和良苦用心又让琪然不忍,琪然处在矛盾之中。

  胡林用了恒通公司的榨油设备,这批设备质量低劣,胡林只能向魏章求救,老奸巨滑的魏章授意胡林,一口咬定这批设备就是源泉公司的。

  设备的质量问题使琪然、江森以及源泉公司都陷入困境,唯恐天下不乱的魏大姐和魏章等人更是火上浇油,把消息捅给了媒体。

  琪然及时安抚了媒体,她决定独立解决这一事件,同时提出辞职。

  第十四集

  琪然被家璧的话提醒,感觉到榨油机可能被人掉包。一直被魏章蒙在鼓里的连莹得知魏章的恶毒用意,心中郁闷,男友陆强安慰她。

  胡林很是心虚,魏章继续授意他,要一口咬定榨油设备在美国就被调了包。

  琪然的辞职意向被于总经理否决,于总经理支持琪然一边调查真相,一边先行赔付,然而,靳哲、林光、魏大姐、李云生等几个人联名向总部建议,取消源泉公司跟江森公司的合作,琪然的困境重重。

  琪然调查出是恒通公司搞的鬼,她决定还以颜色。思考多时的连莹和陆强决定不再替魏章卖命,琪然很欣慰。

  琪然神奇的反败为胜,她邀请辞职的连莹加盟恒通公司,魏章和魏大姐等人极力阻挠,最终二人加盟了江森的公司。

  源泉公司研究的一个课题成果被别人申报了专利,李云生、魏大姐等人决定把责任推到家璧的身上。

  第十五集

  靳哲等人用话套住了老实憨厚的家璧,诬陷他泄露公司机密,家璧百口莫辩;靳哲等人更精心安排,把时间选在琪然等人出差的时候,没有人帮忙的家璧只好辞职。

  出差的琪然得知消息,决定帮助无辜的家璧。在琪然的授意下,家璧装病拖延局势,加上江森的说情和于总经理的对家璧的信任,局势稍有缓和。

  琪然回到北京,开始筹划保护家璧,在她强有力的辩护和公安局的介入下,家璧的清白得到证明,他重新回到公司。

  靳哲一计不成又生一计,他成立上海推广分部,煽动于总经理将家璧调到上海,聪明的佩兰洞悉一切,她巧妙说服李云生,后者自行请命前往上海。靳哲的计谋又一次破产,他对琪然又爱又惧又恨。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奇妙女孩》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