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奇妙女孩》分集梗概(16-2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21:58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恼羞成怒的靳哲挽回琪然的心不成,还惨被家璧的鱼钩钩了腿,他决定继续和自己的情敌——家璧和江森斗下去。

  琪然和江森越走越近,家璧又开始绝望,同事成峰出了个好主意,在他的授意下,
家璧假装对琪然已经死心,要去追求成峰的妹妹。琪然竟然感到有些失落。

  家璧假装要琪然叫自己追女孩的诀窍,琪然欣然从命,但心里很不舒服。在琪然的调教下,家璧有了崭新的变化,他一天比一天风度翩翩。

  江森向琪然求婚,尽管最后琪然还是拒绝了,但这件事却让家璧和靳哲很不舒服,靳哲更决定要把江森挤出中国。

  由于魏大姐暗中破坏,海外部的生意一直没有起色,总经理林光很着急,正巧,日本春江株式会社来谈一大单代理生意,公司的两位正副代表——春山秀和坂垣僚都古板刻薄,做事严格,讲求章法,一丝不苟,同时也不许对方出半点差错,他们和靳哲在谈判桌上发生了冲突。

  第十七集

  在魏大姐的帮助下,魏章插了进来,只要日本的两位代表和源泉公司的谈判破裂,他就马上跟进。

  在街上,江森受到几个青年的殴打,又是琪然及时救了他。

  春山秀、坂垣僚和林光的谈判陷入僵局,他们坚持中方多收了一份传真资料,并以此作为中方不诚实的证据,关键时刻,又是琪然站了出来,她摸透了两位代表的心理,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两位代表心悦诚服,生意谈成了,林光十分佩服琪然。

  公安局的调查结果出来了,殴打江森的幕后主使人竟然是靳哲,琪然完全对靳哲失望了。

  靳哲的追求得不到琪然的回应,他对琪然的爱全部化作恨意,在他的动作下,总部已决定从源泉公司公司抽调大笔奖金,去资助几家亏损的分公司,并派来一名特使战棋,此人傲慢而且极其固执已见。

  琪然临危受命,她想出妙计对付战棋。

  第十八集

  在琪然的谋划下,于总经理故意冷落战棋;而琪然则负责化解战棋的怒火,并带他在公司中观察走访,战棋渐渐被琪然打动。最终,被琪然折服的战棋决定不抽调源泉公司的资金,一场风波终于平息。

  家璧继续使用计策追求琪然,但是他可赢不过聪明的琪然。江森的前女友曼波来到北京,她决定抢回江森的心,可是和琪然见面后,她发觉琪然是个强劲的对手。

  靳哲的阴谋又失败了,现在,他已经把琪然看作是一个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尽管很喜欢江森,但是经过深思熟虑后,琪然还是决定退出竞争,并帮助曼波追回江森。

  在琪然的帮助下,曼波风采照人的出现在江森眼前,并成功地勾起了江森的回忆,琪然看着这一切,既感慨又伤怀。

  第十九集

  江森终于放弃了对琪然的爱,和曼波重新走在了一起。琪然从心里祝福他们,却掩不住失落,只有家璧高兴万分。

  在魏大姐的安排下,靳哲和魏章接上了头,对琪然的恨使两个人一拍即合。

  权秀山是总部董事长的侄子,刚从国外学成回到总部,总部让他来协助源泉公司,职务是总经理助理,他为源泉公司带来一批新西兰羊绒。

  权秀山和靳哲是同学,熟知权秀山性格的靳哲故意向他隆重介绍琪然,果然,一向好色的权秀山上了钩,开始对琪然动手动脚。

  家璧为了赢得琪然的芳心,打算买个买别墅送给琪然,他对好色轻浮的权秀山很反感。

  第二十集

  除了追求琪然,权秀山还有一个更重要的目的,那就是和靳哲联合,把于总经理架空,然后顺理成章地扩大自己的地盘。琪然敏感地察觉权秀山到此行不善,心里忧虑。

  为了树立威信,权秀山决定举办一个羊绒加工剪彩仪式,于总经理和琪然对此表现冷淡,双方矛盾加深。

  羊绒生意很赚钱,权秀山更加趾高气扬,更加肆无忌惮地追求琪然,忍无可忍的琪然教训了他,两个人的关系更加恶化。

  为了维护一个极重信誉的客户,琪然私自决定暂时停掉羊绒生产线,权秀山大发雷霆,并趁机发泄他对琪然拒绝他的不满。琪然毫不畏惧,坚持己见,并辞职而去,家璧也毫不犹豫地随之辞职。

  第二十一集

  被家璧感动的琪然决定接受家璧的爱。

  于总劝说琪然留下来,琪然却胸有成竹地拒绝了,她认为以公司现在的情况,只能先破后立,置于死地而后生。

  琪然的父母要来北京玩,家璧慷慨地把刚买的别墅借给琪然。琪然的爸爸和蔼可亲,聪明又富有远见,是琪然事业上的领路人;琪然的妈妈却唠叨,挑剔,说话伤人脾气大。

  对于母亲的种种性格缺点,琪然早已成竹在胸,她善用母亲的弱点来对付母亲。她要把家璧介绍给父母,家璧本来就对琪然的妈妈有些畏惧,谁知在路上,两个人就先有了一番龃龉,琪然的妈妈一定要两个人分手。

  家璧来到一家电脑公司应聘,最初,大家并不把他放在眼里,但发现他是电脑奇才后,无不对他五体投地。

  失去琪然的源泉公司处处碰壁,面临破产危险,总部董事长权重当机立断,撤了权秀山的职。

  在这场风波里靳哲也受到责备,心情郁闷的他刚好被魏章利用。

  聪明的琪然利用母亲挑剔的特点,巧施计谋使母亲接受了家璧。

  第二十二集

  面临绝境的源泉公司急切地盼望着琪然的重新归来。然而,已经胜券在握的琪然并不心急,她已经发现魏大姐和魏章串通一气,窃走公司许多机密情报,她决定不要打草惊蛇,而是顺藤摸瓜,把公司里的内奸找出来。

  于总经理按照琪然的布置,决定筹备拍卖会,将公司积压最厉害的五百吨进口油漆拍卖出售。靳哲、魏大姐和魏章三个人立刻蠢蠢欲动,打算从中牟利。

  三个人的阴谋被琪然的妙计粉碎,源泉公司起死回生。琪然重新回到源泉公司,成为了副总经理,她当众揭穿了魏大姐的阴谋。

  出于对靳哲的怜悯,琪然放过了他,暂时没有揭发他。但是,已经被恨冲昏了头脑的靳哲却并不领情,他决定再次和魏章联手,进行垂死反击。

  在魏章和靳哲的活动下,源泉公司的流动资金紧张起来,同时,恒通公司高价吃下了源泉公司急需的原料,源泉公司又一次面临紧急关头。

  原来,这不过是琪然设下的圈套,眼看魏章和靳哲就要身败名裂,追求事业成功、更追求光明磊落的琪然放过了他们。

  所有的人终于对琪然五体投地,而家璧也获得了琪然的爱情。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奇妙女孩》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