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京华烟云》专题 >正文

赵薇嫂子嫌《京华烟云》进度慢 影响宣传新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09:2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顾小萍)“开战”近3个月的《京华烟云》目前已拍完了年轻时姚木兰的戏,这几日,赵薇都是以30多岁的成熟装扮出现,集中拍摄与“丈夫”潘粤明的对手戏。昨日剧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赵薇状态很不错,演戏也特别较真。可赵薇的嫂子、其经纪人陈蓉却有诸多不满,她在接受采访时向记者抱怨,因为《京华烟云》档期太紧,让赵薇无法抽身为新专辑《飘》做宣传,影响了专辑的销售。

  据介绍,昨天剧组拍摄的内容是木兰嫁入曾家后,开始掌管曾家事务,曾家

客厅的桌上铺满了账本和钞票等道具。“赵薇煞有介事地记账、
理财
的样子,还真有点像《红楼梦》里的王熙凤,只是少了王熙凤的泼辣,多了一分大家闺秀的恬静。”据说,数日来赵薇的状态非常好,拍戏片场很枯燥,她经常在拍摄间歇抖出一些小笑话活跃气氛。“有时一上午剧组只拍了3场戏,跟其他剧组比起来,拍摄进度似乎有点慢。这也引来了诸多演员的不满,此时赵薇便拿出‘老好人’的架势耐心劝解他们要‘心静’。”

  这些天赵薇的嫂子陈蓉也在片场陪赵薇拍戏,谈起小姑子的表演,陈蓉表示十分满意,“姚木兰这个角色其实挺难演的,因为人物的内心活动太多,演得不好就会让大家觉得这个人物太温,过于张扬又与人物性格不符,这个分寸很难把握。当初接这个戏的时候,我叫她考虑又考虑,如今看了片花我总算放心了。”陈蓉说,赵薇曾不止一次私下对她表示,“几年前如果让我接这个角色,我还不敢接,因为那时候的状态跟现在不一样。”

  虽然陈蓉对赵薇在《京华烟云》中的演技颇为肯定,但对剧组颇有“微词”,“近期赵薇的新专辑《飘》正在全国销售,虽然销量还不错,但还是感觉宣传上力度不够,这也引来了唱片公司的极大不满。每次向剧组请假都非常难,剧组会说出至少5个理由婉拒,而且每个理由都在理,所以我也只能认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9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