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我师傅是黄飞鸿》分集介绍(6-10)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22:18 新浪娱乐

  第六集

  鸿胜出醒狮比赛,天担心影响忠义堂声誉。天逐宽出师门,坚打宽出气,宽不敌,始知财一直为他收买人心,自己并没有真材实料,宽怒而把苏辞去。鸿将奖金交桂,二人遇妹,妹要他们一同去捉鱼。忠义堂输了醒狮大赛,势不如前,鸿上门向天道歉。天暗地里借酒消愁,如开解。英再三向好追问木佛像之事,并找寻一个叫李亚九的人,此人关乎英与天
之间的误会。好佯称知道九的下落,却说了半天也不着边际。宽决定不再学武,专心替财打理生意,财大喜。苏向做菜贩的母亲梁小小索钱,荣看不过眼。婷向好姊妹桂介绍鸿,惊讶二人原来早已相识。

  第七集

  鸿带婷、桂上山采药,鸿送桂一束草药,桂暗喜并珍而重之。好对英有好感,借故到宝芝林看病。忠义堂的地盘遭破坏,天亲自出马收复失地。桂辛劳过度晕倒,鸿提议桂到宝咖啡店打工。苏不断向小要钱,用来疏通人事以博取高职。宽跟财谈生意时心不在焉,见荣正跟鸿学武,羡慕不已。宽猛烈追求婷不果,却始终死心不息。娥姐见鸿对桂照顾有加,误以为他们是同性恋,英等担心。娥姐大骂桂,劝其绝不可喜欢鸿。混乱间娥姐发现桂是女儿身。燕得知桂身分,竟逼良为娼,向桂下迷药。

  第八集

  鸿闯宴春台救走桂,如报官拘捕燕,桂回复女子打扮到婷家暂住。苏为买高职,抢了小的家传之宝,准备将之卖掉,小阻止时不慎被推跌。小在街上见人招请女工,出埠两年可获十両银,小为赚钱给苏而报名。燕获释,如担心燕会报复。桂对鸿暗生情愫,得知婷也暗恋鸿多时后,顿感不是味儿。宽偷看鸿教荣武功,被荣发现,宽狡辩。苏惊觉小被骗签卖身契送出国,欲救无从,幸英等及时赶到。苏知错,改过自身,闲时跟鸿习武强身。鸿觉宽资质不俗,故意让他继续偷学武功。婷被宝生堂的人调戏,宽以鸿的功夫打倒他们。

  第九集

  天放火烧宝生堂地盘报仇,富商莫天龙的货物被烧,龙与达一同游说英出任民团总教练,以平定各门派的纷争。英为佛山着想答应,天不悦,斥英衣行不一。鸿在山上遭神秘人偷草药,神秘人更留下木佛像逃去。宽直认偷学鸿武功,鸿答应教宽,条件是每学一招式便要为其做一件事。鸿要宽帮荣卖猪肉,怎料宽大受欢迎,迅速把猪肉卖清。妹认定桂是其孙媳妇儿;坚得悉桂是女子时大吓一跳。山贼为祸,英欲向天借用人手巡逻,被天揶揄。坚等打荣生事,鸿将坚交给天,天重罚之。桂一方面鼓励婷向鸿示爱,另一方面内心却是酸溜溜。

  第十集

  婷没勇气向鸿示爱,欲言又止。鸿与桂跌入地洞,又发现一个木佛像,鸿将木佛送桂,桂大喜。好的茶楼生意日差,她遂模仿宝搞试食,与宝争客,宝气结。好向英大献殷勤,被宝与娥姐嘲笑,三人吵吵闹闹,英不胜其烦。桂遇龙妻吴德娴,二人投契,娴多年来一直在寻找亲生女儿。好告知英发现九下落,英不信。英要求官府的张大人增派人手,张爱理不理。鸿替山上的神秘人敷药,无意中走入山贼的巢穴,被擒,幸得神秘人相救。贼党入村扰乱,鸿与天等合力抗贼,鸿擒贼头,获达表扬,天感不是味儿。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港剧《我师傅是黄飞鸿》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