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我师傅是黄飞鸿》分集介绍(16-20)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22:22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宽败去财的所有家产,于是偷偷变卖母芳的珠宝,怎料却把钱输清光,一家人无家可归。鸿欲收留宽一家,宽不领情,斥鸿是假慈悲。英看破宝仍然为辉一事放不下,开解她。鸿上山探望九,并从九身上学了一套拳法,九突闻英脚步声,慌忙逃走。芳支持不住晕倒,宽求英收留财、芳。宽得英教悔,痛改前非,努力找工作,却处处被人挑衅。鸿要坚向桂
说出拾面粉布的真相,桂以为鸿欺负坚,大骂他。英终于找到九,二人大打出手。

  第十七集

  九不敌英,逃至荣家匿藏,鸿不知英要找的人是九,不以为意。宽几经辛苦找到拉车的工作,婷见宽肯发愤,对他改观。鸿遇宽被众车夫欺凌,出手替他解围。宽灵机一触,在晚上当人肉沙包,任人拳打脚踢来赚钱,婷发现后通知鸿往阻止。龙等遭偷袭,桂奋不顾身替娴挡了一刀,龙因而内疚一直怀疑桂的身分;桂喜见龙终于接受自己。鸿、坚得悉桂出事,紧张不已。桂对鸿态度冷淡,鸿感不是味儿。坚看穿桂心里只有鸿,遂吿诉桂当日其实是鸿替她找到面粉布。

  第十八集

  桂忐忑不安,不欲夺婷所爱。山拆忠义堂招牌报复,鸿路见不平,与山交手,不经意使出九所教授的鐡扇拳,天见状大愕。原来九就是当年偷去天家传拳谱的人,但天一直以为是英所为,如今见鸿使出家传的鐡扇拳,更认定英是伪君子。英、鸿带九向天解释,天不理会,对二人恨之入骨。坚替鸿写信约桂,鸿佯装跳崖逼桂表白,桂得知坚与鸿早有预谋,怒火中烧。天被师傅逐出师门,前路茫茫之际,却替龙立了大功,自此得龙重用。鸿拒绝婷爱意,婷无法接受而晕倒,宽怒打鸿,斥他亏待婷。

  第十九集

  鸿为感情之事大感烦恼,宝开解。英欲辞去民团总教练一职,达不允。天派坚等佯装民团滋事,企图毁英声誉。如喜见天被龙赏识,天答应如会给她幸福。婷得宽陪伴,心情平伏不少,宽请鸿教折草蜢讨婷欢喜。好借机向英表白,被英当面拒绝,伤心不已。婷收到宽折的草蜢,大为感动,桂以为草蜢是鸿所送,对鸿死心。龙提议桂到香港读书,桂为忘记鸿而答应。婷接受宽,并发现桂误会她仍对鸿有意,故离开佛山。鸿得悉桂要走,极力挽留。

  第二十集

  鸿无法挽留桂,众安慰之,鸿决暂将感情事放下,专心替英办好民团。九潜入龙货仓偷去一瓷公仔送鸿,鸿发现瓷公仔内藏有鸦片,英怀疑有人走私鸦片,遂向张大人举报。天及时将藏有鸦片的货物运走,英带张大人来到却扑空,张大人乘机在达面前大数英的不是。龙重赏天,天终可替如赎身。婷病倒,天痛恨与宝芝林有关的人,故不准宽见婷。张大人旗下官兵针对民团,双方大打出手,鸿喝止。荣错手打晕张大人,心慌意乱地把他绑起来,英命荣放人自首,时天带官兵至,天诬蔑英等绑架张大人。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港剧《我师傅是黄飞鸿》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