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我师傅是黄飞鸿》分集介绍(21-2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22:23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张大人公报私仇,将英等人收监。达查明英与案件无关,英获释。英欲向张大人求情却遭拒诸门外,好雪中送炭,与宝化敌为友。九劫狱救鸿等人,被张大人发现,鸿等含冤莫白。桂得坚通知鸿出事,赶回佛山,苦苦哀求龙救鸿,龙要桂事成后即返香港专心学业。众人见鸿等突安然无恙回到宝芝林,大感愕然。鸿得知原来是桂相助脱险,感激不已,并承
诺会等桂学成归来。天仍执着于拳谱之事,如屡劝无效。婷旧病复发,需要大笔医药费,天为医婷不惜卖命给龙。

  第二十二集

  龙将走私官金的生意交给天打理,天喜得龙信任。天在运送官金途中掉下一金砖,财拾遗不报。宝提议鸿替九催眠,让他恢复记忆,怎料九却因忆起某事而受惊过度。鸿凭财拾回来的金砖,破获天的走私活动。英、鸿劝天回头是岸,天不理。天无意中向龙提及九之事,龙若有所思,原来龙与九本是兄弟,后龙为独吞天的家传拳谱而将九打落山涯。龙得悉九未死,追杀之。英在山上发现杀九的凶手线索,时遇天,二人大打出手,天失足,英为救天而掉下山涯,生死未卜。英失踪,张大人不肯施以援手,引发民团与官兵冲突。

  第二十三集

  张大人伺机上书朝廷要解散民团,鸿请求龙相助,龙开出条件,要鸿以后不可再见桂,鸿拒绝。天忐忑不安,上山拜祭英。鸿经过见状,以为天杀英,天不愿解释,如挺身维护天,天却反斥如多事。桂质问龙为何不准与鸿交往,龙大发雷霆,即命天送桂返香港,桂机灵逃脱找鸿。众人获英下落大喜,惜英昏迷不醒。龙欲杀英灭口,未果,天发现龙懂得铁扇拳,大感愕然。天利用如找到桂,混乱中推倒怀有身孕的如,如伤心欲絶。

  第二十四集

  龙答应让桂留在佛山,但不得踏出家门半步。如、婷觉天性情大变,心灰意冷,决离家出走到宝芝林暂住。鸿克复心理障碍,替英针灸,众人亦各出奇谋希望能救醒英,鸿感激。程医生替英诊治,却开出毒药,千钧一发之际,鸿收到一神秘字条,及时救英一命;未几,程医生惨遭灭口。娴助桂见鸿,鸿怀疑程医生之死跟龙有关,桂不信。鸿成功用针灸救醒英,英证实杀九的凶手是龙。鸿劝天提防龙,天执迷不悔。英等得悉龙偷运国宝卖给洋人,鸿到货仓阻止交易,遭天开枪射击。

  第二十五集(大结局)

  英替鸿取出子弹,鸿无生命危险。荣偷听到龙的交易地点,英通知达一同前往,英突然接到神秘字条,得知交易地藏有炸药,及时逃生,达则受重伤。英再收到龙交易国宝的消息,怎料中龙圈套,天被枪杀。原来龙早怀疑是天通风报信给英,天临死前将龙的罪证告之鸿。鸿、英赶到阻止龙交易,二人合力打败龙。天留下遗书向各人交代一切,如等知怪错天。桂带娴到香港生活,鸿依依不舍。英决跟宝到外国学西洋医术,将宝芝林交给鸿打理。若干年后,众人再次在佛山团聚……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港剧《我师傅是黄飞鸿》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