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拒绝成熟》制片人杨毅刘长庆牵手成就佳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9日00:20 新浪娱乐

  电视剧《拒绝成熟》得以投拍成功还有一段极有戏剧性的曲折故事,制片方之一北京泓鑫文化传播公司总经理刘长庆先生首先接触了这个故事原型,在深受感动后决定投拍,然后便进行组织剧本,报请审批等工作,但是就在万事具备,只欠东风之时,却突然发生了变故,进度戛然而止,举步不前,恰好此时北京洋溢视听文化传播公司总经理杨毅先生看到了这个剧本,并大加赞赏,结果双方一拍即合,立即联手,成就了一段合作佳话。杨总谈到合作时笑言“英雄所见略同”,刘总马上续到“吉人自有天象”。

  据介绍,北京泓鑫文化传播公司曾成功拍摄制作斯琴高娃主演的电视剧《走出蓝水河》,下一部将要拍摄的作品是《吐鲁番郡王》,北京洋溢视听文化传播公司则拍摄制作了陈坤主演的电视剧《红色地毯黑色梦》,下一部准备投拍长篇电视剧《李白》。

  卖点我们心中有数

  谈到电视连续剧《拒绝成熟》的卖点,两位制片人信心十足。

  首先,该剧题材新颖,可以说是反映弱势群体作品中的一支独秀。工人题材的戏本身就少,而以此类视角反映工人生活的戏就更是凤毛麟角,那么题材上实际已经先赢一筹,所以就有一个“一招鲜,吃遍天”的优势。

  其次,弱势群体的情感是最真挚的,也是最有感染力的,当然也就是最抓人的。情感剧是永远也不会过时的,因为到什么时候人们都会有情感,只要我们的作品真实感人,那就会在观众中产生共鸣,收视率会居高不下,那么成功是显而易见的。

  还有,大腕明星保驾护航,《拒绝成熟》自然要乘风破浪,奔向远方。王姬、巫刚、鲍国安、樊志起、智一桐、徐路等深受电视观众喜爱的演员,每个人都有着强大的号召力,他们一起合力演绎的故事,怎么可能得不到关注呢?

  再有,市场需求我们非常明晰,做电视剧发行是我们的专长,我们操作电视剧之前,对市场已经有了足够的了解,而且许多电视台的领导都已经看过我们的本子,提提建议,交流感受呀,胃口我们已经摸清楚了,害怕做不出可口的饭菜吗?

  最后两位制片人表示相信,他们精心打造的《拒绝成熟》一定会成为观众可口的电视美餐,而“拒绝成熟”四个字也将有理由成为观众中流行的口头禅!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