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非常24小时》分集介绍(6-10)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1:48 新浪娱乐

  第六集

  05:00—06:00

  牛克明诱导陶李在车上编写“双截棍”程序,孟梦也在暗中帮忙,秋山骏监视着陶李的一举一动……

  方芳驾车载着林兰来到”网中游”网吧。林兰在网吧包房内,发现了陶李丢下的围巾,确定了陶李安然无恙,两人决定回家看看陶李回没回家……

  清晨,孟少杰的前岳父丁院士猛然发现绝密级的核电站保护装置文件在自己的电脑中被别人拷贝,核心机密失窃!丁院士急火攻心心脏病复发,歪倒在电脑边……

  核电站因为接到了孟少杰的通知一切运转暂时正常。夏末和陶树的程序编写已经进入了最后阶段,方芳也告知孟少杰陶李现在安然无恙,孟少杰刚刚长出一口气,孟少杰却接到丁院士病危的电话,孟少杰临危不乱,在电话中指导慌乱中的丁师母找到了速效药,缓解了丁院士的病情,并迅速调动急救车,送岳父丁院士将昏迷不醒的丁院士,紧急送进了医院……

  方芳送林兰回到家中,林兰发现陶李并没有回家,为了不影响丈夫陶树的工作,也为了不再麻烦方芳,她设法让方芳安心离去,决心独自寻找儿子陶李……

  肖朗和刘玉接到了任总列出的几个最新解毒药剂名单,他们马上和医药公司联系,可是大年初一,找到药品并凑齐它们更难,但是人命关天,肖朗决定试一试……

  孟少杰报告冯市长,夏末的新程序已经编制完成,可以投入运行。冯市长兴奋之余也得到丁院士住院的消息,她同杨仲明快速赶到急救中心特护病房。此时,孟少杰也急忙赶往医院,夏末以女人特有的温存体贴,让孟少杰感到了心灵的慰藉……

  丁院士万分焦急地告诉冯市长,自己的电脑遭到非法入侵,他起草的核电站防护系统文件已被非法复制。这份文件对核电站的安全防护非常重要,如果这套设计落到别有用心的人手里,就会找出防护漏洞,进行针对性攻击!

  孟少杰感到这件事情非同小可,于是建议EMC立刻抽调预警组和技术组骨干,组成调查组,秘密进行调查工作。冯市长沉思片刻,采纳了他的建议……

  孟少杰火速召集骨干开会,就连肖朗也被孟少杰叫回EMC总部。经过艰苦卓绝的工作,导航系统、供燃系统在夏末和陶树的努力下都逐渐恢复了正常,众人一片欢腾!而孟少杰的心里却又笼罩上新的阴云……

  方芳回到孟少杰家看望孟梦,却无意中接到了孟梦母亲丁琳的电话,并发现孟梦也不知去向……

  第七集

  06:00—07:00

  孟少杰照顾已经疲惫不堪的夏末休息,孟少杰觉得自己亏欠了夏末,夏末的理解与支持让孟少杰很是欣慰。丁琳的电话却让孟少杰不知所措颇为尴尬,孟少杰得知女儿孟梦失踪,急忙拨打孟梦的手机,可是孟梦的手机却一直没人接听……

  孟少杰为女儿孟梦深夜不归焦急万分,和夏末一起驱车回到家中。由于压力巨大,心情沉重的孟少杰和方芳争执起来……

  陶李和网友箜终于成功编制出了程序,两人配合得天衣无缝。陶李在车上突然想起寻找小表妹李乐,车子开上了右山山顶,两人终于找到了躲避在山坡上的李乐。李乐匆匆告诉孟梦,牛克明和带鱼一伙是坏人,并以超常的记忆力转述了秋山骏和牛克明的对话,秋山骏一伙准备利用陶李和同伴的电脑程序害死宇宙飞船上的所有人,其中包括陶李在天文夏令营的辅导员中国航空员孔人杰和“氢”国际集团的董事长强尼布兰森,而且眼看秋山骏就要得手……

  “网中游”包房内,林兰坐在陶李用过的电脑前,执意不走,网吧的人也拿她没有了办法。孟少杰再次接到丁琳的电话,得知丁琳正在回左岸市的路上,孟少杰更感压力,夏末提出利用孟梦电脑的密码查找孟梦的位置,孟少杰点头同意……

  EMC工作人员查出丁院士的电脑中的文件复制时间是昨天晚上十一点,冯市长通知孟少杰,再过一个小时,国家EMC副主任王常泰将乘专机到达,并由他决定核电站文件丢失事件的处理决定。

  秋山骏利用两个网络天才陶李和孟梦编制出来的“双截棍”程序,再次入侵左岸市授时中心的电脑系统,又起轩然大波。前往机场迎接丁琳的孟少杰只得立刻赶回控制塔台,命令夏末立即启动修复程序,结果修复程序遭到拦截,无法进入授时系统。此时飞机场上第一架航班已经开始降落,航空系统的雷达显示屏上出现异常,飞行员和塔台工作人员根本无法做出正确判断,机上人员命悬生死一线……

  忙乱中,夏末偶然发现对方拦截程序中存在的漏洞,于是马上针对破绽改写修复程序,迫降的最后一刻,夏末的程序发挥作用,电脑和雷达屏幕上终于恢复正常,总算化险为夷……

  狡诈的秋山骏终于发现陶李在网上的同伙箜,就是一直在他身边的孟梦,他命令牛克明立刻把陶李和孟梦一起抓回来……

  肖朗得到刘玉的消息,任总指定的四种药剂全部找到了,效果很好。而此时医生警告肖朗,如果他不马上进行治疗,很可能会呼吸衰竭……

  第八集

  07:00—08:00

  肖朗接到了一个神秘电话,双方讨价还价,未有结果……

  孟少杰匆忙赶往飞机场,拦住了正欲离开的丁琳,丁琳却对孟少杰没有好脸,孟少杰正要解释,却被冯市长命令马上赶到停机坪接待重要客人,孟少杰无奈只能眼睁睁看着丁琳独自离去。

  孟梦将从李乐那里听来,牛克明和带鱼一伙是坏人的消息告诉了陶李,但陶李根本不相信。三个孩子累极了,倒在车上纷纷睡去。牛克明虽然没有找到孟梦的程序,但是把三个孩子顺利带回松了一口气……

  急救中心病房,肖朗和刘玉调查到,最了解丁院士作息时间的就是孟少杰,肖朗面色凝重……

  一架客机停在停机坪上,冯市长和孟少杰迎接乘飞机到来的国家EMC副主任王常泰,陈工将一个印有EMC机密字样的信封交给了王常泰,对丁院士电脑的调查结果就在这个信封里……

  王常泰对孟少杰的连续发问让孟少杰感到措手不及,最终他向孟少杰挑明,经过证实复制丁院士核电站安全保护装置文件的电脑,正是孟少杰的电脑,而他又是丁院士的前女婿,只有他了解丁院士的作息时间,所以孟少杰无可置疑地受到了所有人怀疑,孟少杰有口难辨,决定和王常泰一起赶往医院……

  苦等了一夜的林兰打电话通知陶树,叫他迅速赶到“网中游”网吧,两人却找不到任何陶李的线索,只得离开。天渐渐转亮了,为了保证大批航班安全到达,陶树在寻子未果的焦急中回到自己的岗位。正在陶树和林兰焦急地寻找陶李的同时,陶李等三个孩子在睡梦中被牛克明带到了郊外的一个废旧工厂中。

  急救中心病房内,丁院士已经醒了。他向王常泰回忆了当时自己发病,紧急情况下,把自己得电脑密码告诉孟少杰的情景。孟少杰没想到丁院士也怀疑自己,极感意外震惊,王常泰告诉孟少杰,要想证明自己是清白的,唯一办法,就是找出真正的黑手……

  市政府会议室内,冯市长和杨仲明与盖耶和马丁相见握手。这时八点的钟声敲响了,左岸市与“氢”国际集团的关于核电站保护装置的商务谈判开始进行……

  第九集

  08:00—09:00

  郊外仓库院内的车上,孟梦悄悄醒了,她偷偷逃了出去。不料很快被牛克明发现了,秋山骏命令牛克明无论如何一定要把孟梦抓回来……

  市政府谈判现场,盖耶采取明暗两手企图牟取暴利,而我方针锋相对寸步不让……

  牛克明把陶李和李乐关进仓库。带鱼和牛克明急忙驱车,冲出院门继续去寻找逃跑的孟梦……

  孟少杰的行踪已经被国家EMC的工作人员所监视,心情沉重的孟少杰清醒地意识到:唯有查出真相才能证明自己。他开始调查失密真相,此时却接到自己女友夏末的电话,夏末对孟少杰很失望,希望他给她一个解释,孟少杰面对女友的不信任承受巨大的压力,他感到气愤与无奈……

  恰在此时,孟的前妻丁琳和孟少杰纠缠不休,逼迫孟少杰在纸上写下放弃孟梦监护权的证明,孟少杰被逼无奈,只得点头答应……

  与此同时,孟梦却被网吧老板带鱼和牛克明捉回了郊外的废旧仓库。

  秋山骏告诉了牛克明,“氢”国际集团董事长强尼布兰森已经立下遗嘱,一旦出现意外,将由他弟弟若斯布兰森出任董事长接管一切,而秋山骏的上司正是若斯布兰森,秋山骏的任务就是制造一场意外,此刻他正焦躁地等着上司下达行动命令……

  孟少杰获得了最为重要的自己办公室的监控录像。EMC会议室内,大家经过调查核实,昨天晚上22点50分,有人侵入监控控制系统,通过指令关闭了楼道的监控设备,而最终结果指向了知道密码和指令的孟少杰和夏末。孟少杰要求自行停职,并表示出对夏末的疑惑,夏末大受打击,愤而离去……

  秋山骏已经启动了第二道程序,准备实施自己的罪恶计划。感觉自己体力不支病情严重的肖朗悄悄打电话给秋山骏,准备卷钱退出,却遭到拒绝。

  孟少杰告知王常泰,只有自己,夏末和肖朗不能提供案发当时没在现场的证据,王常泰前去查问EMC的工作人员,刘玉作了伪证为肖朗排除了怀疑……

  第十集

  9:00——10:00

  市政府会议室,冯市长与盖耶的谈判一直在紧张进行。此时仓库内,秋山骏欲诱导陶李和孟梦继续攻打第三关“上帝之火”,以便自已利用他们的程序达到不可告人的目的。却没想到孟梦与李乐早已知道了他们的企图,并极力阻止还蒙在鼓里的陶李。秋山骏见劝说不成,欲擒故纵,敞开了大门……

  忙于调查的孟少杰发现自己已经被王主任软禁在了自己的办公室。银行结算中心主任李薇来到陶李家,从林兰口中知道了自己的女儿李乐并未在陶李家,而且亲姐姐的宝贝儿子陶李也一夜未归……

  秋山骏激将陶李,如果他攻克了“上帝之火”,他将是全世界第一个攻克这个游戏的人。对网络游戏的必胜心理和好奇心,使陶李决定看一眼“上帝之火”就走,孟梦无奈答应。林兰和李薇拨通了陶李的电话,却被正在专注于攻关的陶李挂断了。秋山骏继续运行“双截棍”程序,完全掌握了国际航空署的授时系统,并发送消息通知了正在谈判的同伙,接到消息的马丁和盖耶开始在谈判桌上施加压力……

  忙于等待新程序的秋山骏一伙,突然发现李乐不见了,牛克明和带鱼驱车前去寻找,两人却中途悄悄返回网吧,利用偷盗来的“双截棍”程序,侵入外汇系统企图谋取暴利。攻关的陶李和孟梦也发现李乐失踪了,正想寻找,却被残暴的秋山骏关在了仓库中……

  孟少杰发现丁琳在美国所受聘的研究所系为“氢”国际集团无偿赞助,这对孟少杰和丁琳来讲,更是雪上加霜,孟少杰陷入了内外交困的境地。他设法离开EMC,开始只身调查失密真相……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非常24小时》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