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非常24小时》分集介绍(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1:49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10:00——11:00

  肖朗一口咬定孟少杰是畏罪潜逃,通知全体EMC追捕人员对孟少杰按犯罪嫌疑人对待!并命令立刻将孟少杰的车号和特征通知所有相关单位,在全市范围紧急搜查!沉默的夏末
心理压力沉重,她接通孟少接的电话,两个相爱之人却相互监控,又相互试探,爱恨交织彼此设防……

  孟少杰来到急救中心丁院士病房外,欲当面问清丁琳在外国工作的详细情况,不想被追赶而至的肖朗堵在丁院士病房内。情况危急中,丁院士一家帮助孟少杰躲过了肖朗周密的排查。丁院士在孟少杰离开之际提醒他,如果想证实自己的清白,就赶快去抓到罪犯!面对丁院士一家的信任,孟少杰再次孤身开始了调查……

  银行办公室,控制系统时间出现异常,现在以秒为单位正在急速变化。经过调查认定,这一切不是技术原因,而是人为破坏——黑客侵入授时系统,改动了飞船的系统时间和银行外汇系统时间,使飞船与地面指挥中心联系中断,银行汇率失去控制……

  正在陷入内外交困的孟少杰举步为艰之时,唯独热情的电视台主持人方芳,对孟少杰所遭受的嫌疑深表同情敬慕,并主动帮助孟少杰展开了调查……

  夏末面对所有都指向孟少杰不利的证据痛苦万分,她决心查明真相,开始投入紧张的工作……

  王常泰通知陶树和夏末立刻帮助国际太空署修复飞船时间程序,修复程序运行没多久,就遭到秋山骏的拦截。而正在这时,他们接到了国际太空署掌握的最新情况,如果在未来几小时之内不能恢复导航系统的时间,哥伦布号宇宙飞船将失去控制,永远留在太空……

  秋山骏用手机拍下了陶李和孟梦工作的画面,并把消息通知马丁:“双截棍”取得成功,“上帝之火”也胜利在望……

  正在夏末和陶树苦苦思索对策,紧急攻关的时候,肖朗却擅自中止了两人的工作,并决定利用夏末抓捕孟少杰……

  第十二集

  11:00——12:00

  银行办公室,电脑屏幕上两个时间相差了5分钟。陶树驾车及时前往银行修复银行外汇时间系统……

  孟少杰通过无线网卡联系夏末,他希望能够得到她的帮助,并约夏末在他们第一次约会的地点见面。夏末借助买东西,溜出了抓捕孟少杰的行动队,她甩掉了跟踪监视的刘玉,见到了孟少杰。两人倾心交谈,孟少杰说出自己的怀疑,夏末同意作为内应帮助他揭穿这个巨大的阴谋。这时银行外汇交易又出现混乱,夏末接到陶树的电话急忙去往银行……

  银行内,为了保护国家的外汇不会大量流失,陶树和夏末开始及时修复程序。

  急救中心X光室,医生警告肖朗,他肺部的病情已经相当严重,现在必须马上住院治疗,肖朗无可奈何,决定住院治疗,但是他仍然不放弃抓捕孟少杰,他要在医院指挥工作……

  夏末和陶树成功地拦截了入侵银行外汇时间系统的黑客程序,失败的牛克明和带鱼为了解救自己被锁定的大量资金,决定回到仓库求得秋山骏的帮助。而急于回去的他们却没有发现,一直坐在网吧对面的饭馆,苦苦等待儿子陶李行踪线索出现的林兰,却悄悄地跟上了他们……

  孟少杰冲进空空的“网中游”网吧,得知网吧老板带鱼已经离开,在他急忙追出网吧时,EMC行动队员来到了“网中游”网吧。王常泰、冯市长和夏末也来到这里,夏末开始在网吧内调查黑客入侵数据的来源。摄像头拍下的录像中,夏末突然发现孟少杰的女儿出现在网吧的电脑前,她根据孟少杰的提示,发现孟梦所用过的电脑内有一部分修改时间的程序,而且使用时间与录像上的时间完全吻合……

  林兰在出租车上借用司机的电话通知陶树,自己发现了孩子的线索。焦急的林兰却没有想到陶树认为她又在虚张声势,林兰为了证实自己的判断,一心急于找到陶李,她孤身跟踪牛克明和带鱼进了工厂大院,却不料被早已发现她的牛克明用棍子击倒,牛克明威胁出租司机不能泄露一点消息,否则就会对他进行报复……

  夏末查出,陶李在包房中所用的电脑正是第一次攻击授时系统的电脑……

  第十三集

  12:00—13:00

  牛克明和带鱼把已经昏迷不醒的林兰关进了仓库,与此同时,孟少杰远远地看着自己EMC的同事包围了网吧……

  大李找到了网吧的监控录像,录像显示正是陶李和李乐攻击了授时系统,冯市长一筹莫展。同时,孟少杰也得知,夏末通过对电脑的技术分析,授时系统被攻击与陶李和女儿孟梦有关……

  通过夏末的调查,陶李、孟梦、李乐成为这个事件的始作俑者,所有人都不敢相信这一事实……

  林兰因为失血过多随时有生命危险,秋山骏不想惹麻烦,牛克明借机要挟秋山骏,为了能让陶李继续编写程序,秋山骏勉强答应了牛克明的要求……

  孟少杰百般无奈之下,请求方芳帮助自己,通过方芳孟少杰得知陶李和李乐一直与孟梦在一起,孟少杰陷入了沉思……

  夏末开始查找林兰失踪前乘载过的出租汽车,冯市长命令迅速找到三个孩子的下落。经过分析,夏末认为孟少杰确实有重大的嫌疑,于是夏末毅然决然地接受了监视孟少杰的任务,并且换取孟少杰的信任,查出事实真相……

  肖朗的病情并不稳定,肖朗背着刘玉与马丁进行联系,打算退出,没想到却被门外的刘玉听得清清楚楚……

  肖朗准备离开医院,被刘玉阻拦,在刘玉的百般追问下,肖朗终于说出,自己当年很爱夏末,却被孟少杰抢了先,因此他对孟少杰一直怀恨在心,刘玉委屈地扑到肖朗怀里哭成一片……

  在方芳的帮助下,孟少杰化装混进了网吧,夏末非常肯定地指出,孟梦攻击了授时系统,孟少杰无言以对……

  肖朗秘密地把孟梦和陶李的身份通知了马丁一伙,并且答应马丁一伙继续合作,得知了两个孩子身份的秋山骏欣喜若狂,一个新的阴谋正在他心里酝酿……

  网吧里,孟少杰和夏末经过分析,得出结论,正是孟梦和陶李编写了入侵左岸市授时中心的程序……

  第十四集

  13:00——14:00

  孟少杰相信其中另有隐情,夏末却和孟少杰争执起来。争吵中,双方都感到彼此在猜疑对方,巨大的压力让他们难以忍受。肖朗准备让夏末连接网吧的监视器,夏末给孟少杰提供出租车司机的线索,并催促孟少杰马上离开,一对恋人就此分别,各自痛苦异常……

  孟少杰离开的时候还是被肖朗发现,眼看孟少杰就要束手就擒,却被夏末发现及时制止。肖朗并不死心,决定中途拦截孟少杰的采访车,大李接到了王常泰的命令最终放走了孟少杰。孟少杰终于又逃过一劫……

  危机过后,方芳向孟少杰表达了自己压抑已久的爱慕之情,却被孟少杰冷冷地回绝了,为了不让方芳被自己牵连,孟少杰依然走下了方芳的车……

  丁琳告知母亲,孟梦不知去向,丁师母埋怨孟少杰,并且要丁琳赶紧把孟梦找回来,而此时丁琳的一举一动都已经被肖朗严密地监视起来……

  走投无路的丁琳来到了EMC总部报了案,刘玉接待了她,此时肖朗把一切都看得很清楚,肖朗决定把丁琳扣押起来继续调查……

  夏末想尽办法帮助孟少杰,两个人都感到压力空前,此时肖朗也感觉到有人正在暗中帮助孟少杰……

  陶李和孟梦依然为编写程序的事忙个不停,李乐则在身负重伤的林兰的帮助下逃出了仓库,准备马上去报警……

  夏末见到了丁琳,丁琳反复强调孟少杰不是坏人,本来铁了心的夏末也渐渐被丁琳感动,她也不相信孟少杰是坏人,毕竟她们都曾爱过孟少杰这一个男人……

  刚刚逃出仓库的李乐不知如何是好,面对来来往往的车流,小小年纪的她看上去有点茫然……

  刘玉约夏末吃饭,夏末感到很意外。因为接连发生了太多的事情,刘玉心里变得很是不安,她想把心里话全都告诉夏末,但是话到嘴边,刘玉还是没能说出口……

  第十五集

  14:00——15:00

  走投无路的李乐终于坚持不住,一个人独自在大街大哭起来,结果被一群路过的年轻人救起,但是这一切全被路过的带鱼发现,带鱼一路跟踪而来……

  夏末刚回到EMC总部,就被肖朗盘问。肖朗显然已经怀疑夏末,夏末据理力争,坚决不承认,就在二人争执起来的时候,肖朗病发,夏末只好作罢。交谈中,夏末得知肖朗作的一切都是因为自己,而且因为自己肖朗一直嫉恨孟少杰,这让夏末非常不解,肖朗准备重新审问丁琳……

  审问中,丁琳态度坚决,根本不打算和肖朗合作,肖朗却拿出了丁琳在国外受到不正常赞助,并且与孟少杰串通一气盗取机密文件的证据,在肖朗百般地逼问下,丁琳终于屈服了,答应和肖朗合作共同抓捕孟少杰,看得出肖朗打算置孟少杰于死地……

  李乐告知救她的年轻人,有坏人一直跟踪自己,一群年轻人决定,好好修理带鱼一顿,带鱼很快被制服了,李乐高兴极了……

  刘玉故意疏远肖朗,却又不能放弃和肖朗在一起,她陷入矛盾中……

  孟少杰悄悄潜入带鱼家中,寻找证据,没想到很快就被EMC的行动队员发现,团团包围,孟少杰机智地摆脱了包围,悄悄地离去……

  通过孟少杰传递过来的数据,夏末找到了阿张的住址,孟少杰准备继续行动……

  离约定的时间越来越近,丁琳还在犹豫是否给夏末打电话,眼看肖朗的人就要破门而入,丁琳终于拨通了夏末的电话,电话另一头却一直无人接通……

  夏末终于接了丁琳的电话,丁琳恳求夏末帮自己找到孟少杰,夏末迟疑了一下,还是答应了。而他们所有的谈话都被肖朗用电话监听记录了下来……

  夏末向王常泰汇报了丁琳给自己打电话的情况,王常泰觉得其中一定有问题,但是为了不打草惊蛇,他希望夏末按照原计划行事……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非常24小时》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