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中国电视主持人论坛暨颁奖典礼专题 >正文

承办方中国视协主持人专业委员会简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3:46 新浪娱乐
承办方中国视协主持人专业委员会简介(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承办方:

  中国视协主持人专业委员会

  (China Television Broadcaster Association)

  中国的电视节目主持人诞生于1980年,它是中国改革开放的产物,是电视适应时代, 适应观众需要的产物。他一经出现,立即得到广大观众的欢迎和肯定,显示出强大的生命力和独特的魅力。经过20多年的发展,从中央电视台到省、市、县级电视台,均设有节目主持人,形成了一支约有二、三万人的电视主持人队伍。本会就是为这支主持人队伍提供多方面服务的行业协会组织。

  本会成立于2003年12月22日,是隶属于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的非政府组织(NGO),包括北京电视台、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等全国逾百家省市电视台、以及星空卫视、银汉传媒等数十家大型合资、民营制作机构均为本会的单位会员,另外,本会的个人会员将覆盖万余位国内外各地、各级、各类型电视主持人与制片人。

  本会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组织委员开展电视节目主持艺术的经验交流、业务研讨、人员培训和评比活动,为提高节目主持人的素质服务,为发展电视主持艺术服务。本会的宗旨是:开展电视节目主持艺术的理论研究和业务交流;组织优秀节目主持人的评选、比赛等活动;举办主持人培训班、学术讲座;交流节目主持人信息,密切委员之间的联系;开展国际和港澳台电视主持艺术交流活动;开展有关咨询服务活动。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