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中国电视主持人论坛暨颁奖典礼专题 >正文

主持人年度盛会2005嘉宾麦科埃文尼演讲概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21:25 新浪娱乐
主持人年度盛会2005嘉宾麦科埃文尼演讲概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布鲁斯·麦科埃文尼

  BRUCE McAVANEY

  被澳大利亚传媒称做“奥林匹克先生”、“体育主持大师”的布鲁斯·麦科埃文尼,是在1976年在5DN广播电台开始他的传媒生涯的。1978年,他转向电视领域,播报体育新闻
并主持一档赛马节目。

  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高峰是主持了1980年莫斯科奥运会的转播工作。紧接着,他又分别为7频道和10频道主播了洛杉矶和汉城两届奥运会。他赢得了1989年最佳体育主持人企鹅奖和一个国际奥委会传媒奖。

  1997年起,麦科埃文尼先生开始主持7频道的周播体育王牌节目“体育世界”。1999年,他无可争议的获得了最杰出体育主持人罗格奖。他并继续主持播出了2000年悉尼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

  演讲主题:

  值中国全力准备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际,布鲁斯·麦科埃文尼将给听众回顾一下全球媒体与这一世界最大型体育运动之间复杂关系的演进历程。

  奥运会直到1984年其实并不是一桩“大生意”,在当时它的全球转播权只卖了不到3亿美金。而到2012年,它的转播权估计将高达23亿美金。

  另外,布鲁斯还将讨论一下在体育转播过程中技术、技巧方面的变化与演进,以及澳大利亚电视台如何在转播过程中有效使用国际性人才资源。

  麦科埃文尼先生的妻子安·约翰逊(Anne Johnson)也将参与讨论,她也是一个经验非常丰富的体育制片人。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