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孙俪北京过年幸福拍新片 银幕之下绝非淑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1:23 都市快报

  小年夜那天,孙俪从剧组回到上海家里。直到昨天下午,她才开始了鸡年的第一项工作———为某品牌传真机作代言。

  小妮子很喜欢眼下这种工作节奏:“我现在一年最多拍两三部戏。在工作这件事情上,我从来不会掐着脖子让自己喘不过气来。一个演员不能总是往外掏东西。我也不会像别的女演员那样,总是要节食减肥。每次拍戏,我总会带一大堆吃的进剧组,犒劳自己最重要
。”

  拍新片,幸福得像花

  三年前的电视剧《玉观音》,让孙俪一飞冲天,过年前,孙俪重回云南拍戏,她特意回到当年拍《玉观音》的旧地,不免触景生情:“这三年,感觉自己就像做梦一样。”

  做梦一样的孙俪,本月27日将继续一趟“幸福之旅”。电视剧《幸福得像花一样》在北京开机,导演是曾执导过《结婚十年》的高希希,孙俪则出演女主角杜鹃:“这是3年来最贴近我自己的一个角色,当我看到剧本时一阵窃喜,她的很多对白都跟我当兵时说的话一模一样。”

  外界常常评价《玉观音》是孙俪最放得开的一部戏,但这次孙俪显然更有感觉:“我想《幸福得像花一样》让我有了更多的感同身受。导演高希希也不忘听取我的意见,我建议他把剧中描写军人生活的细节加强,高希希说,他算是找对人了。”

  那个他,必须比我强

  年三十那天,孙俪只吃了妈妈煮的一碗白粥和两只大闸蟹,然后到了零点,跑到楼下放鞭炮,这个年就这样过来了。

  不拍戏时的孙俪就是过着这样的简单生活:“拍《玉观音》之前,我还是属于那种特别喜欢打扮的女孩。自从拍电视剧以后,私底下,我反而变得更随意了。基本上,我都是素面朝天,我攒着那些衣服都是为了拍戏时用的,最近我又购置了一批衣物,想找一部青春气息浓烈些的电视剧,再集中展示一下。像我这样的演员,真是太为剧组省钱了。”

  这姑娘,说话句句透着豪爽劲儿,就连玩的东西也都是野性十足:“我绝对不是淑女。我喜欢开车、打网球、滑、溜旱冰这样的剧烈运动。”样一位非淑女,对于男友的选择标准却是最传统的:“他必须比我强,有事业心,最重要的是有宽容心。否则,要是看见我在戏中和男演员搂搂抱抱,那肯定要出大问题了。”说完,孙俪大乐。

  都市快报驻上海记者梅春艳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孙俪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