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傅彪和牛嫂田桂花假戏真做 杨欣感谢被吓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20:07 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一提起演员拍戏假戏真做,剧组人闽嘴一笑,表示平常,记者们穷追猛挖,制造暧昧温情。但是近日在各地方台亮相的情感法庭戏《真相的背后》中,傅彪杨欣假戏真做却一点也不温情,凶神恶煞的“彪哥”却把“牛嫂田桂花”杨欣给吓哭了。

  剧中傅彪饰演无恶不作的“黑老大”,他利用大型歌舞厅作掩护,进行非法洗钱。
杨欣饰演舞女贾兰兰。有一场戏,傅彪以绑架兰兰的外婆为要挟,让兰兰去接近警官张晓龙,“杨欣”却不由自主地爱上了晓龙,傅彪用外婆的生死来威胁她,无奈“杨欣”只好在法庭上诬陷警官晓龙。

  傅彪和在《手机》中扮演田桂花的杨欣都是冯小刚得意干将,两人曾在冯小刚多部贺岁片中密切合作,这次合作本来没什么,但在演到傅彪吓唬杨欣这场戏时,还是有些“失控”,这场戏导演和杨欣称“黑老大”傅彪演得非常“有火候”,为了让杨欣作伪证,把她“请”到暗室,给她播放了一段录像。录像上是从小把她带大的远在外地的慈爱的奶奶。不知情的奶奶还絮叨着:“兰兰啊,好孩子,谢谢你帮奶奶找这么多朋友帮我,奶奶挺好的……”旁边站着的几个面目狰狞的彪形大汉!

  拍摄时,杨欣似乎忘了在拍戏,泪水纵横地哀求起来,当傅彪面无表情地甩开她,杨欣真感觉到绝望,伏地痛哭,哭得昏天黑地,以至导演都喊“过”了,她还半天没回过神儿,事后剧组其他演员开玩笑说,傅彪太阴险,把杨欣给吓哭了。导演和傅彪都以为杨欣看着录像,想起把她从小带大、已经过世的姑婆。她完全入戏了,真的把自己当成了贾兰兰,把“奶奶”当成了姑婆,但是说起这段,杨欣反倒不好意思,说其实被吓哭,就是之前打手那一巴掌打得太准,一下子打到了她的鼻梁上,当时只觉得鼻子发酸、眼冒金星,好像一巴掌给打到戏里边去了。事后看回放,杨欣几乎不能认出自己,“鼻涕眼泪一大把,哭得都咧吧了”,但她一点也不在乎“出怪露丑”,无论演戏还是拍照,她最受不了发现自己在找镜头摆POSE。杨欣感慨说:“演员应该考虑角色,至于自己的美丑倒是其次。我很感谢打手这一巴掌,还有傅彪老师的‘阴毒’,要不是我绝对拍不了这么真实。”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傅彪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