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2005电视荧屏现新格局 美男玉女成主流(组图)(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21:42 新浪娱乐

  星运分析:随着四小花旦的年华渐老,新小花旦正呼之欲出。童蕾的外形符合典型意义上的漂亮和美女的标准,形象亦古亦今,既有古典美女的温柔典雅,又有现代女孩的乖巧俏丽,正是不可多得的“玉女”种子选手。

  在《阳光像花一样绽放》中,童蕾扮演的季文竹一改海岩笔下完美的女性形象,在感情和现实利益面前,明确选择后者,虽然不完美,但可能更贴近生活,更能为普通观众所
接受。

  偶像气质:★★★★ 威胁指数:★★★★

  选手3 屈?

  身份:小珂

  杀伤武器:传统美德

  背景介绍:屈王月来自哈尔滨, 刚刚19岁,2003年才考上北京电影学院,之前在北京舞蹈学院学跳舞。她是剧中唯一一个被海岩钦点的女演员。屈?社个性格内向的女孩,海岩老师的亲自点将让她觉得很有压力 。

  星运分析:海岩的最爱其实就是这一类女性,善良、温婉、隐忍,为了所爱的人默默付出,不求回报,具有传统女性的美德。她们的美是不经意的。海岩说“我比较喜欢上一个时代的女性”,指的就是这种类型的女孩。

  屈?的个性和外表都和小珂不谋而合,这种形象,可能会因为付出和牺牲而格外动人。

  偶像气质:★★★ 威胁指数:★★★

  选手4 王洛丹

  身份:单鹃

  杀伤武器:个性美女

  背景介绍:北京女孩王洛丹目前还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学生,即将于今年夏天毕业。《阳光像花一样绽放》是她演的第二部戏。

  王洛丹性格活泼开朗,黑黑的大眼睛,看上去很像漫画中的女主人公,她多才多艺,喜欢钢琴,还热爱攀岩,个性和形象都颇具时代感。

  星运分析:单鹃是一个极端感性的女孩,对刘川又爱又恨,像一株从小在路边自由生长的野花,美艳、肆意,她的爱可以感染人,更能吞没人,有点像欧阳兰兰。海岩笔下的这类女孩往往具有别样的魅力,因为强烈的感情和鲜明的个性而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目前荧屏上还是缺少个性美女,尤其缺少具有时代感的新新人类美少女,而王洛丹无论外形还是气质都独树一帜,有点卡通的形象和开放的个性使她可能成为新女性形象的代言人,在漫画和游戏中成长起来的新一代会对她更有认同感。白郁虹/文

  偶像气质:★★★★ 威胁指数:★★★★★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