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御用闲人》分集介绍(6-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21:28 新浪娱乐

  第六集

  升与三较量之际,蛇群突然出现,三误会升捣乱而与他起冲突,总捕头年茂林将他们带返公堂。知府杨古审理案件,他得知清与升是京城要人后不敢轻率处理。古听罢三与升陈述事件经过,知悉是误会一场,遂将他们释放。恶霸周日炳是清的堂兄,他与清相认后,便借清的声明与林勾结,经营黑市人肉贩卖市场。升在市内吃了不洁食物,古担心他责怪自
己管理不周。三与古甚为投契,她知悉古为了升的事而烦扰,提出设和头宴,好让升对杨州留下好印象。升见店铺售卖宫中物品,猜测意被卖到此地。炳得知升找寻一宫女,遂与林施计敲诈他。升见意被拍卖,一愕。

  第七集

  清身无分文,但为了救意亦不惜开出高价将她投得。炳的同党钟邦要清在限期前付款,更怂恿清将侍卫腰牌典当。万花楼表面是烟花之地,其实是孤苦女子的庇护所,三教授她们妓艺谋生。三知道意落在人肉贩子手上,一向见义勇为的她决定将意救出。三利用邦以高价从清手中夺得意,清不满。意误会三强迫自己当妓女,对她恨之入骨。意逃出万花楼后遇上清,二人碰见从人肉贩子逃出来的女子小英,得知其他女子皆被困货仓内,意不顾一切将她们救出;炳、林暗中目睹一切。林为敲诈三,于货仓纵火将罪名转嫁意。

  第八集

  升为意的事而不欢,怒骂三迫娘为娼,三解释,升才恍惚误会了她。林拘捕意,指她在货仓纵火,意呼冤。古判意赔偿货仓主人邦的损失,三为助意而抵押万花楼。意不明三多番救自己的原因,听罢三解释后才明白一直错怪她。清为救意,请求炳向黑帮白额虎借贷。三倾尽家财却仍未筹得足够金钱,苦恼。升与三为意的事而困扰,二人互相倾诉,举杯消愁。清交银票给邦,意获释放。清揭发炳借自己的声名在市内招摇,大怒。他为保声誉而到官府自首,炳阻止,二人起冲突,林出现制服清。林要炳杀清免除后患,意暗中听到一切。意救清时打伤炳,却不料因而卷入杀人案内。

  第九集

  林杀了炳后嫁祸意,意却以为自己是凶手。清与意被缉捕,清挺身掩护意,最后清被捕。清早对意倾心,他为了意而担起了杀人的罪名。升明白清的苦心,为了还他清白,要清将实情说出。升在凶案现场搜查证据,发现疑点重重。古怕生事端,虽明知是冤案亦不愿彻查。意避过官府的耳目找到升,告知他林的恶行。三欲带意到官府投案,时林突然出现,欲袭击二人并毁尸灭迹,幸升及时出现制服林。升救回万花楼,意、清亦获释放,三及万花楼各人感激不已。三设宴庆祝,古却带来坏消息。

  第十集

  古指出货仓的真正主人是关昌,昌取出单据向三追讨赔偿。昌一直钟爱乾隆的物品,升为投其所好,遂以乾隆名义,画画卖给他。升卖画得巨款,遂将万花楼购下,成为新任老板。万花楼逃出转手的命运,三及众妓女感激不已。四大花魁为讨好升而争风吃醋,三喝止。意不欲随升返皇宫,宁愿留在万花楼过新生活,升尊重她的决定。各花魁传授绝技给意,意聪明伶俐,只花了一天便掌握了所有绝技。经历多番波折后,意对升暗生情愫。三察觉升喜欢意,鼓励他向意表白。升染风寒病倒,意细心为他煎药。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