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第六个嫌疑人》分集梗概(1-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23:23 新浪娱乐

  第一集

  东南剧场正在进行一场排练,舞台上方的大灯意外掉下来,把青年演员白小艳砸死,迪尔蒙公司经理许静宜意识到这个掉下来的灯是针对她的,面对刑警队副队长赵毅的询问,许静宜语无伦次。赵毅在剧场调查时邂逅身为东南剧场经理的当年的同学和恋人司马江宁,但司马江宁态度冷淡。原来这一切都是司马江宁的丈夫,现任鹿州市歌剧团团长的叶飞宇
一手设计的,叶飞宇和曾是自己老师的许静宜保持了二十年的私情,但为了自己的前途,叶飞宇决定想办法除掉许静宜,想不到却误杀了白小艳。为了除掉自己仕途上的绊脚石,叶飞宇再次铤而走险,在迪尔蒙公司服装间,叶飞宇打死许静宜。

  第二集

  叶飞宇把自己打死许静宜的事告诉司马江宁,司马江宁劝他自首,叶飞宇反而拉着司马江宁一起寻找许静宜的尸体。赵毅在办公室琢磨案情,刑警魏祥却为他没有当上刑警队长抱屈,赵毅叫他不要胡说。赵毅连夜再到东南剧场勘察现场,守门的蔡子桑误以为有窃贼报警,赵毅乘机向蔡子桑了解情况。刑警队长张亚娜对赵毅的私自行动非常恼火,在张亚娜的办公室里,两人一言不合争执起来。白小艳的父母来剧场闹事,正好被来调查情况的赵毅遇到,赵毅帮司马江宁解围,但司马江宁对赵毅的态度依旧冷淡。叶飞宇到许静宜家寻找自己和许静宜交往的证据,赵毅也想到许静宜家了解情况,赵毅的敲门让叶飞宇大惊失色。

  第三集

  在许静宜的家里,叶飞宇接到一个神秘的电话,神秘人告诉他想找许静宜就到鹿州艺专,之后神秘人又分别打电话给蔡子桑和警察。在鹿州艺专,叶飞宇看见许静宜的尸体,并目睹蔡子桑被抓,他终于明白背后有一个神秘的人在操纵着一切。叶飞宇回到家里,要司马江宁为他做不在现场的证明,司马江宁犹豫,叶飞宇用她的母亲要挟她,司马江宁无奈。蔡子桑被放出来,回到家里和女儿吵了起来,蔡金玉一气之下离家出走。在刑警队召开的案情讨论会上,赵毅对张亚娜的作法很不满,两个人的矛盾激化,张亚娜要求李局把赵毅调离刑警队,李局为赵毅开脱。叶飞宇利用关系查到打给他的那个神秘电话的位置,在那里他又接到神秘人打来的电话。

  第四集

  赵毅在许静宜家的电话上看见叶飞宇的手机号码,他不动声色。张亚娜认为赵毅和案件的几个关键人物都有联系,要求李局让他回避,李局却认为这是有利条件,赵毅也把十五年前的一件积案提出来,认为和目前发生的案件有直接的联系,李局鼓励赵毅把案子一查到底。叶飞宇再次来到东三街,想不到在这里遇到鹿州艺专的同学黄美琪,他邀请黄美琪一起去参加许静宜的追悼会,黄美琪不置可否。叶飞宇打电话给赵毅,一方面是邀请他参加许静宜的追悼会,另一方面是旁敲侧击打探蔡子桑被抓一事,赵毅虚与委蛇。在许静宜追悼会之后的酒会上,一帮同学相聚在一起,叶飞宇表示要帮黄美琪找一个好工作。

  第五集

  叶飞宇被提拔为鹿州市文化局局长,在上任的第一天,蔡子桑就来闹事,并找叶飞宇要回自己以前送给许静宜的家传手镯,叶飞宇为了栽赃蔡子桑,把蔡子桑以前写给许静宜的信寄给刑警队,而麦天顺也把叶飞宇用来打伤许静宜的模特胳膊寄给刑警队。司马江宁给叶飞宇打电话,声称要去自首,叶飞宇借口和司马江宁一起去接孩子,把她拉到当年埋葬她和赵毅私生子的地方,告诉她如果不是自己守口如瓶保护司马江宁的母亲,她母亲早就关在监狱里了,司马江宁答应再不去自首了。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