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第六个嫌疑人》分集梗概(6-10)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23:23 新浪娱乐

  第六集

  魏祥收到一封信,里面有一张奇特的儿童画,赵毅看到后很吃惊,因为他一眼就看出画上画的正是十五年前的鹿州艺专,并且他还告诉李局,当年张红军根本就没有自杀的理由,张的死很可能就是他杀。赵毅到东南剧场找司马江宁了解当年的情况,正好被来接司马江宁的叶飞宇看见,赵毅想向叶飞宇解释,但叶飞宇开车离去。叶飞宇带叶子和蔡金玉吃快
餐,其间两个人含情脉脉,被经过的司马江宁看见,司马江宁很痛苦。魏祥在许静宜家里发现了司马江宁的头发,她被作为嫌疑人被刑警队拘留。赵毅想帮助司马江宁苦于没有证据。

  第七集

  黄美琪的生日即将到了,麦天顺为她买了一条高档项链,叶飞宇为黄美琪找一个在剧场卖票的工作,在去黄美琪家送录用函的途中,叶飞宇好麦天顺碰面,两个人都有些意外。叶飞宇向何振江打听手镯的来历,何振江滴水不露,黄美琪怀疑麦天顺是不是把手镯给卖了,麦天顺矢口否认。黄美琪到东南剧场上班,司马江宁很高兴,黄美琪教叶子画画,画出来的画和寄到刑警队的一模一样。赵毅去看望司马汉光,司马江宁很生气,认为他不应该打扰司马汉光,叶飞宇来接叶子,看见赵毅和司马江宁一起,误会加深。

  第八集

  赵毅到老鹿州艺专勘察情况,意外发现锅炉房的一块玻璃可以看见三楼楼顶,他怀疑当年的情况有目击证人,决定找当年看门的钱大棒子了解情况,钱告诉赵毅当年的锅炉工叫小顺子,赵毅让杜峰帮忙查找小顺子的情况。蔡子桑在叫酒摊上喝酒,和老板争执起来,麦天顺故意把叶飞宇的手表掉到地上让蔡子桑拣走。叶飞宇知道自己的手表在蔡子桑手上,把蔡金玉骗出家门,想办法让蔡子桑死于心脏病。

  第九集

  张亚娜向蔡金玉了解情况,单纯的蔡金玉却什么都不知道。杜峰认为蔡子桑死后就可以结案了,赵毅却叫他不要被表面现象迷惑。通过技术鉴定,赵毅得知蔡子桑家是被一把新配的钥匙打开的。叶飞宇敏感的觉得何振江可能是个危险的苗头,他劝何振江离开鹿州,何不听,但随后警察的调查让他胆战心惊,当他好不容易逃出警察的视线,却有落到麦天顺的手里,他答应给麦天顺一笔钱,以保全自己的性命。

  第十集

  赵毅拿给张亚娜两张叶飞宇的照片,并说这两张照片都是从许静宜家拿到的,张亚娜推测那个神秘的幕后人一定是在提醒什么。赵毅和司马江宁以及黄美琪在东南剧场叙旧,赵毅无意透露出何振江在易州出现的消息,黄美琪埋怨麦天顺当时心慈手软,麦天顺这次决定不顾一切要杀人灭口。何振江伙同盗墓贼盗墓,赵毅等人早已布下天罗地网,就在警察包围了何振江一伙的时候,何振江被麦天顺打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