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战神》专题 >正文

资料:电视剧《战神》人物介绍--修杰楷饰达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20:03 新浪娱乐

  


  修杰楷饰达也

  21岁,绮罗的高中及大学同学

  温和开朗却对爱腼腆的大男孩,总是默默守护着绮罗。

  达也是这个学校里,在零未出现之前唯一关心绮罗的朋友。然而,因为绮罗对人莫名的疏离,让达也一直不敢开口告白,只能默默的、远远的祝福着她。

  在某些时候,达也是羡慕零的;零对爱情的霸道,是达也一向不敢的。达也知道,即使没有零的出现,他也没有勇气化解绮罗那道冷漠的墙,他只能静静的等待,等待绮罗的需要,等待绮罗的呼唤,等待绮罗伤心的时候给他一个哭泣的胸膛;达也多么希望能再度看到绮罗的笑颜,尽管那已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

  达也是学校的赛跑选手,看起来温和的他,却总是跑第一名。也只有在跑步的时候,达也才得以将对绮罗的爱尽情宣泄,虽然,终究得一个人孤独的奔向终点……

  在绮罗被晴美强行掳走的那一天,达也在第一时间就奔向体育场,然而,还是慢了零一步。“连跑步都赢不了他……也许,零才能带给绮罗幸福……不是我。”见到了紧拥的绮罗和零,达也笑了,也哭了……

  结束了对绮罗的单恋,达也与晴美之间的情愫,却在不知不觉里渐渐滋生。“晴美其实不是个坏女孩……她只是想勇敢夺回她失去的。只是,她不知道,其实她根本没有拥有过……”达也的话无意间让晴美听见,晴美有一种被了解后的释怀……

  一天, 达也在放学后的操场练习跑步,晴美也悄悄的站上起跑点。

  “不如一起跑吧!”晴美说。

  “好啊!就看看我们能跑多远吧!”达也笑着响应。

  夕阳下,新的幸福就这样展开……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战神MARS》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