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图文:《烟花三月》主演张晨光上海为新片宣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9:20 新浪娱乐
图文:《烟花三月》主演张晨光上海为新片宣传

张晨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反映清朝第一词人纳兰容若情感历程的电视连续剧《烟花三月》将于4月18日起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每晚19点两集连播。该剧首次将纳兰容若极富戏剧色彩的传奇一生搬上荧屏。演员阵容可谓强强联手,由当红青年演员陈浩民、郝蕾、高圆圆担纲主演,归亚蕾、杜雨露、张晨光等实力派演员加盟,青年演员吕行、张娜在该片中也有出色表演,共同谱写出一段温婉悲伤的情感恋曲。今天下午,该剧制片叶青携主要演员张晨光、杜雨露、吕行、张娜、郝蕾来到上海为新片上映宣传。

  《烟花三月》讲述清朝康熙年间,内务府总管纳兰明珠(杜雨露饰)之子纳兰容若(陈浩民饰)与顺治帝陪陵的妃子孔四贞(郝蕾饰)和罪臣之女沈宛(高圆圆饰)之间爱恨情仇的故事。本剧编剧之一陈涛是我国乐坛著名的词作家,他的作品《霸王别姬》、《暗香》等都是广为传唱的经典之作。《烟花三月》是他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古典和现代的结合使《烟花三月》这部古装大戏更具文人气息。

  纳兰容若作为诗文艺术的奇才,以《纳兰词》著称于世。他被誉为清代词家三绝之一,是清代文坛的一个奇迹,纳兰词的魅力至今不衰。三百多年后的今天,人们对纳兰词的热情依旧不减,他的传奇多次被文学作品以及戏曲作品所演绎。扮演纳兰容若的是香港演员陈浩民,对于出演了众多古装戏的他来说,本来觉得《烟花三月》中的表演对于他来说应该是驾轻就熟的,但随着剧情深入,陈浩民也大呼难演,远远出乎预料。剧中杜雨露、归亚蕾等均以出演正剧著称,是名副其实的实力派演员。首次与扮演康熙的青年演员吕行和扮演容若之妻雨蝉的张娜等新生代年轻演员合作,出演以爱情为主的古装大戏,相信会给观众带来一股清新的感受。

  台湾著名演员张晨光《在剧中饰演为爱不惜一切的将军孙延龄。张晨光称自己从来没有演过这样情痴的角色:“孙延龄是一个为了爱情愿意放弃一切的人物,最后甚至为了爱情而死去,我需要用最深情的眼神来看郝蕾。这算是一个铁汉柔情的戏,也应该算我比较成功的一部戏。” 图为张晨光。尤优文并图

评论电视剧场】【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