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如此多娇》分集介绍(第6-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6:45 新浪娱乐

  


  (第6-10集)

  第六集:

  史百合有了苦恼。史鸿儒劝侄女在感情上不要和共产党沾边,戚菲却支持女儿的选择
,要女儿多向政府靠拢,令史鸿儒慨叹。

  史鸿儒准备投入巨资扩厂建设,云海东登门,向史鸿儒宣传政府的工商业进行社会主义改造政策,动员史鸿儒将重兴厂改制。

  史鸿儒只愿意接受政府的扶持,不愿意政府介入自己苦心经营的史家实业。云海东被顶了回去,郭大义指点他如何做人的思想工作。

  史百合不明白伯母为什么不能容她们母女,俞韵之有口难言。史百卿反过来劝母亲外出散散心,俞韵之说什么也不肯。

  史百合愿意帮助云海东作伯父的工作,两人憧憬重兴厂的未来。史百合指出两人对未来有着共同的语言,云海东表示同意。

  第七集

  云海东对石明挥谈论自己的困惑,石明挥终于忍不住,向云海东发作。

  林然检查赵小年的识字本,他发现和这个小公勤员很谈得来。赵小年提出今后想一直留在林然身边。

  重兴厂设备老化出现事故,云海东受到文华批评,云海东检讨自己未做好史鸿儒的工作。

  在重兴厂,郭大义遇到戴心云,言语中想让戴心云早点嫁给自己,遭到拒绝。

  高峡介绍风情万种的人民剧院演员林曼丽给郭大义认识,以此拉拢郭大义。郭大义并未拒绝,一步步走向深渊。

  第八集

  在史百合的说服下,史鸿儒答应考虑技术改制,但体制不变。史百合向云海东报喜,云海东不愿以感情作交换,两人反目。

  因设备不能及时维修,重兴厂职工屡次遇到危险。郭四平等工人代表向云海东反映,云海东表示三天内解决维修问题。

  林然在饭桌上发现儿女们情绪都不对。云海东和石明挥借口有事匆匆离开。林想趁机挑拨离间,赵小年说出了事情真相。

  林然不知道怎么处理儿女们之间的感情问题,向小公勤员求教,言语中透露出对失去多年女儿的负疚和疼爱。赵小年欲言又止。

  林然与赵小年一同散步,赵小年告诉林然,云海东是被石明挥误会的,他根本不爱史百合。

  第九集

  林想与高峡在废旧钢厂秘密接头,林想认为赵小年不太对劲,好像在暗中监视自己,可又没有证据。高峡则认为应该将其收买。

  郭大义告诉郭四平可以来局里上班全是高叔叔的功劳,应该感谢人家。郭四平并未答谢,说自己愿意呆在基层锻炼。

  云海东找到史百合,欲说清两人的感情,却越说越糊涂。史百合开心极了,告诉云海东,越是否认得凶,越是爱得深。

  晚饭时戚菲母女成了谈话中心,史鸿儒十分开心。俞韵之忍无可忍,问到底哪三个是一家人,要戚菲母女俩搬出史家,史鸿儒大怒。

  第十集

  高峡精心安排,借林曼丽演出之际,邀请郭大义到剧院观看,之后到林曼丽住处共进晚餐。

  林想要去林然办公室,林然拒绝了。林然要林想陪自己去看文华,林想拒绝了。林然感叹,到底生而未养,父女不似父女了。

  林想诬陷赵小年偷家里的苹果,而且不容赵小年辩解。

  赵小年委曲求全,承认苹果是偷的,可林想仍然不依不饶,又说自己的钢笔也是赵小年偷的。

  林然全然不知是林想从中作梗,要冯秘书把赵小年退回原单位。林想却假慈悲请求留下赵小年。赵小年深知自己被陷害,不得不对林想言听计从,假意服从于林想。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