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如此多娇》分集介绍(第16-2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6:45 新浪娱乐

  


  (第16-20集)

  第十六集

  林然到底老道,从林想的异常表现中感觉出什么,他把老部下杜来峰叫到家里,说自
己闻到了一种味道。杜来峰旁顾左右言其他。

  郭大义意与林曼丽断绝关系,林曼丽以告郭大义强奸相要挟。高峡言之凿凿,一笔笔给郭大义算秋后账,算得郭大义冷汗直淌。郭大义走投无路,只能撑成一株不倒的树。

  林想走进石明挥的卧室,石明挥流下了眼泪,林想不想投入感情,可她做不到,她吻了石明挥。这一切被林然偶然间看见。

  赵小年决心断绝云海东的念头,以支持他的工作。她以超凡的爱心隐瞒自己的感情,告诉云海东自己不可能和他走到一起。

  第十七集

  赵小年找史百合谈话。史百合认为赵小年没有资格和自己说话。云海东无意中听见了两人谈话,责备赵小年无权决定自己的感情。

  赵小年再度找到史百合。史百合认为小女工疯了。赵小年要史百合眼光更远一些,对云海东更耐心一些。史百合发现小女工心不小。

  林然希望赵小年放下包袱勇敢接受云海东。赵小年无法对亲生父亲说出真情,十分痛苦。 林想责备林然心中没有女儿。

  石明挥偶然知道了自己的身世,怀疑自己成了一场阶级报复的牺牲品,以此诘问林然。林然承认自己在石明挥身世问题上作了隐瞒。

  第十八集

  云海东高兴地告诉林然,赵小年进步很快。林然不信,考赵小年,赵小年又成了糊涂虫。林然笑话养子让感情蒙弊了眼睛。

  云海东再次找郭大义谈话。郭大义几句话把云海东顶了回去。云海东觉得自己不是这块料。史百合一番话却把云海东激发起来了。

  赵小年要求组织上披露实情。但组织上为了避免打草惊蛇,拒绝了赵小年的要求。赵小年从公安局走出,被路过的高峡看见。

  高峡借口打听赵小年。张纪情急生智,编出一套理由将事情掩盖过去。高峡不放心,紧急约见林想,将事情告诉了她。

  第十九集

  林想欲收买石明挥,表示自己在秘密工作中认识一些人,可以送石明挥出国继续深造。石明挥坦承自己心情不顺,却热爱祖国。

  石明挥认为大家对他都很虚伪,只有林想真心对他好。林然处理不好这个矛盾,父子俩头一回有了争执。石明挥负气出走。

  郭大义在高峡的帮助下销毁证据。他在党委会上扬言,谁要和他过不去,就是和共产党过不去,他让他八辈子翻不了身。

  文华问云海东的工作是什么,云海东这才恍然大悟自己上了当。郭大义没有把云海东放在眼里,对高峡的警告视若罔闻。

  云海东遭到赵小年的拒绝,陷入痛苦之中。林然知道了义子的真情,鼓励义子追求真正的爱情,不管对方是不是出身贫民。

  第二十集

  俞韵之决心逼走戚菲。戚菲只身离开史家回到公馆。史鸿儒回家后得知情况,只得打发家仆将戚菲的行李送往公馆。

  母亲搬回旧居,史百合不肯再住伯父家,回到公馆。戚菲试探女儿,是否愿意回到英国去。史百合愣了半天说,她放不下云海东。

  林想检查林然的办公室,赵小年摔了茶杯。林想巧言利舌威胁赵小年不许说出,赵小年故作害怕,答应了林想,暗示林然留心文件。

  林然从赵小年的蛛丝马迹中感觉出什么,他想告诉云海东又打消了念头,开始留心失而复得的“女儿”和老是捅娄子的小公勤员。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