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如此多娇》分集介绍(第26-29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6:45 新浪娱乐

  


  (第26-29集)

  第二十六集

  石明挥为林想在病房外燃起孔明灯,并向林想表达爱意,陶叶一脸激动,泪光闪闪,
一眨不眨地看着楼下的石明挥。

  陶叶被石明挥的行为所感动,答应跟安全部门配合,并交代了自己以前的罪行。

  林然亲自下厨,做了一大桌菜,把公勤员赵小年请上桌。云海东和石明挥不明白其中奥妙。石明挥支使赵小年,林然大怒。

  公安局加强了对林想的监控,高峡得不到林想的信息。“沉默者”向高峡发来情报,她将重新布置力量对重兴厂进行破坏。

  第二十七集

  郭大义顽固不化,企图以自己的革命经历和关系网作挡箭牌对抗审查。云海东拿出掌握的证据,郭大义发现对方动真格的了。

  高峡与“沉默者”接头后,发现竟然是戚菲。因与林想失去联系,高峡决定暂缓下步计划,被戚菲制止。

  陶叶在杜来峰的监督下,给“沉默者”发送电报。“沉默者”使用具有反跟踪设置的韦尔4型发报机,是公安人员无法捕捉它的频率。

  高峡假扮人民医院医生想混进林家,打探陶叶的消息,被赵小年巧妙的阻拦在外。

  第二十八集

  史百合发现有陌生人进入她家,问戚菲是谁,戚菲矢口否认有人进来。在自家的密室内,发现了正在发电报的高峡。

  陶叶将高峡发来的电报译出来后,得知他们将执行“K计划” 接行动组登陆,炸掉重兴厂。

  杜来峰即将要把陶叶带走时,向云海东,石明挥说明了真相,俩人都难以接受现实。

  戚菲不想让史百合给自己制造麻烦,暂时将史百合捆绑在家中,史百合难以接受戚菲就是制造各类恐怖事件的女魔头。

  第二十九集

  公安人员借助史百合求救的纸条上,成功将在火车站刚刚登陆的敌特分子一网打尽。但陶叶发现被派入大陆的不止这一支队伍。

  在林想的帮助下,赵小年和战友们一道,将敌特重要人员一网打尽,赵小年、郭四平则双双献出了自己年轻的生命。

  云海东最终感动和化解了矛盾,让史鸿儒、史百合叔侄放下了包袱,愉快地走上了工商业社会主义改造的道路。

  林然、文华、云海东、石明挥到赵小年的坟头看望她,杜来峰、张纪、何斌、冯江南、老罗头、孙喜子、老周、史百合、史百卿朝这边走来。稍远处的地方,郭大义被两个公安押着站在儿子郭四平的坟墓前。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