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蛋糕上的草莓》分集介绍(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1:41 新浪娱乐

  


  第二集

  三泽唯偶然遇到了左伯哲也,唯深深地迷恋上这个成熟的学长了。

  浅见真理开始逐渐疏远左伯哲也,使左伯哲也十分痛苦。沉沦于痛苦中的左伯哲也一个
人在音乐教室弹奏他所写的钢琴曲。三泽唯不知何时,静静的在远处的座位上听着左伯哲也的弹奏。

  泽村遥又一次将匿名字条放到了入江真人的鞋柜,并按时赴约了。当入江和泽村遥彼此面对时,两个人都觉得有些尴尬,半晌无语。入江回到家中,在同妹妹三泽唯的闲谈中,提及此事。三泽唯听到这个消息,非常替哥哥高兴,当听说第二天入江要和泽村遥一起约会看电影的时候,三泽唯要求替哥哥演习接吻的动作。

  面对着教自己接吻的妹妹-三泽唯,入江不知不觉的险些假戏真做。第二天入江同泽村遥一起去看了电影。在两个人第一次接吻的时候,入江的脑海中不禁闪现出唯的影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