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蛋糕上的草莓》分集介绍(6)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1:41 新浪娱乐

  


  第六集

  唯的母亲在医院病逝了,唯心中为母亲能在爱人身边死去,而略感欣慰。

  左伯哲也找到泽村遥,为那天扔下向泽村遥和入江的事情而道歉。谈话间,遥讲到了和
入江一起进旅馆的事情,并说出了认为入江不喜欢自己的想法。

  左伯哲也找到了唯,告诉唯自己将离开日本。而唯却表示要根同左伯一起去美国,左伯没能讲出要和浅见真理一同去的真相。而后左伯去拜托入江把真相转告给为唯。入江回到家中,唯就非常急切的撮合入江和以前国中转走的那个女生联系,并说出了打算同左伯一起去美国。入江非常惶恐。似乎忘了同唯讲明左伯哲也的事情。

  在情人节,唯一清早带着特意做的巧克力去送给左伯哲也,却看到浅见真理。左伯哲也没有勇气去面对迷恋着自己的唯。入江怀着愧疚的心里,主动给遥打电话,泽村遥告诉入江她已经发现入江爱的是她的妹妹唯。入江接回了妹妹唯,唯回到家后仍然要求哥哥给以前国中转走的那个女生寄信。入江看着此刻的唯,不忍心拒绝妹妹去寄信,在投递的那一刹那,入江几乎要对唯说出了心意,但最终是欲言又止。

  第二天,下课铃刚响,唯发疯似的冲到了刚刚走下讲台的浅见真理面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