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远东特遣队》主要演员阵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5:26 新浪娱乐

  1、张飞虎——张甲田(《赤橙黄绿青蓝紫》、《敌营十八年》、《铁道游击队》、《迟到的春天》、《当代人》等电影中饰演男主角。)

  2、安哲民——杜振清(《闪电行动》等电影中饰演男主角。)

  3、杜 刚——王 卓(《别了,莫斯科!》、《老街》、《大决战》、《惊天大劫
案》、 《致命的承诺》、《七十二昼夜》、《我本不想离开你》等十几部集影视作品。)

  4、周金锁——禇栓忠(《书香门第》《绝对控制》、《军港之夜》、《危情时刻》、《人子》、《青春波尔卡》、《非常代价》、《静静的艾敏河》、《女儿有泪莫轻弹》、《爱也艰难》、《输家赢家》等二百多部集电视电影作品。)

  5、木日图——胡占利(哈尔滨话剧院著名演员。)

  6、王天晓——姬晨牧(《小活佛》、《皇嫂田桂花》《让爱重来》、《吕后传奇》、《上官婉儿》、《京都疑云》、《欲望》、《不嫁则已》、《神雕侠侣》、《神探刘忠》、《应声阿哥》、《为什么生我》等几百部集电影电视作品。)

  7、麻 五——曹 力(《永不瞑目》《大雪无痕》、《大江东去》)

  8、乌力普——杜旭东(《大宅门》《神医喜来乐》)

  9、震三炮——臧金生(《水浒传》)

  10、小村十之助——穆立新(《冲出亚马逊》、)

  11、阿野龙雄——霍 青

  12、洪雪梅——姜艳蔷(《军歌嘹亮》)

  13、大野芳子——张咏荷(《新四军》)

  14、周保中——王奎荣(《绝对控制》)

  15、鬼武雄一——舒耀煊(《永不瞑目》、《金粉世家》)

  16、近藤一夫——李玉锋(《军歌嘹亮》、《林海雪原》)

  友情出演:

  李 坡、孙维民、张永祥、王凤斌、鞠庆洲、刘玉斌、徐光明、李京京、孙少博、徐成林、雨佟、马世红、郭涛等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远东特遣队》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