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陀枪师姐Ⅲ》分集介绍(11-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0:05 新浪娱乐

  


  (第11-15集)

  第11集牛佬被控行使伪钞

    ason藉词与后父不和,寄住在牛佬家,二父子却相对无语。英姿盛装出席旧男友
与好友的婚礼,中途却被荣福堂二公子荣兆佳所累,令她在众人面前大出洋相,幸兆佳及时出面替她解窘,英姿感激。英姿欲助牛佬修补两父子感情,替牛佬选购服饰给Jason,又制造机会让二人合作装嵌家俱。Jason发现牛佬一直收藏当年自己所造的生日礼物,动容。

    英雄与小生吃麻辣火锅后,胃痛送院,医生着他戒口。英雄在美女前逞英雄欲替她出头顶酒,小生无奈代他顶酒,不支,英雄趁小生呕吐之际,替美女顶酒,虽胜众人,却最终晕倒。英雄为怕英姿责怪,竟出卖小生,英姿更憎恶小生,不准他再见英雄,小生无奈。

    牛佬与众人鹊局耍乐,却拿了Jason的伪钞用来找数,酒楼发现伪钞即报警处理,众人被带返警署。牛佬因涉嫌行使钞被落案起诉,呆住。牛佬回家问Jason伪钞来源,初时还相信Jason不知情,及后Jason因恐牛佬要拉自己坐监,一时情急下打伤牛佬后逃去。

    第12集伪钞集团瓦解

    三元因牛佬请病假,无奈取销应付升级试的假期。英姿往探牛佬,牛佬对被Jason所袭一事三缄其口。三元为应付升级试,苦恼,程峰送上宵夜及历届试题,三元大喜。程峰被派接手处理牛佬行使伪钞一案,程峰遂调查相关目标人物。裕德与美美返港,即被带返警署协励调查,二人不信Jason涉案。牛佬找美美方知Jason一直对自己说谎,心痛。

    牛佬被指曾与Jason联络,被带返警署,牛佬因两次证供有出入,程峰等不敢怠慢。三元本欲请假一天应付升级试,但因牛佬涉案,要与众组员再往重案组落口供。牛佬知三元要考试欲取销病假上班,但见三元面有难色,即意会她要自己停职候查,大怒。

    二妹聘请口水全之表兄郭锦安任新大厨,连小生亦对他厨艺赞不绝口,但却对他紧张厨具的态度,感难以相处。Jimmy炒孖展,急需大量金钱,知有毒贩有毒品要出售,以及手下已找到Jason等人后,心生一计。Jason被Jimmy威胁拿伪钞与毒贩交易,幸英姿及牛佬及时接报,出现相救。牛佬终劝服Jason自首,得Jaosn作证,Jimmy终被绳之于法,牛佬亦与Jason冰释前嫌。

    第13集三元升级试落败

    牛佬有感因Jason一事而感连累组员,为表歉意欲请组内手足吃饭,但三元因刚收到升级试成绩,心情低落婉拒。金梅兴致勃勃提议一起去旅行,却被三元婉拒,及后见她打嘉嘉,更不悦。程峰开解三元后,即与她分析落败原因,气煞三元。

    生记北姑涌现,以餐厅寻客基地,二妹不快。五福回家亦被当作妓女被问价,花酒见状怒斥嫖客。牛佬被调入上水警校,众以为三元公报私仇,不悦,牛佬以为有愧于三元,惟有哑忍。英姿代牛佬出头,方知误解了三元,三元却感失败。英姿在街上见到兆佳的汽车,欲见兆佳,三元见状取笑她。

    小生与特遣组接手打击深水区卖淫活动,可惜并不凑效。小生亲自放蛇,竟遇生记熟客张红丽,愕然。红丽作供讲出困境,但却坚拒为警方当证人,指控集团操纵北姑卖淫,小生无奈。英姿替三元安排活动,令三元与牛佬高唱一曲,前嫌尽释。英姿往执勤时,瞥见兆佳车被一可疑人驾驶,往前追查,却延误了往处理有油渍的路面,更令Mon的车因此发生意外,英姿赶至现场见Mon,心知不妙。

    第14集英姿扮北姑放蛇

    三元开解英姿,并说出可找兆佳做证,指出她并非缺勤。英姿误会小生在英雄前搬弄自己是非,又令父饮酒,恶劣对待小生。小生欲邀请红丽指证火爆放数操控妓女,不果。李sir决调英姿往特遣队,以减低传媒压力,英姿知道要与小生共事,叫苦连天。程峰跟三元道歉,二人和好如初,还决定一起往日本渡假。

    英姿首天到特遣队报到,因联络上出现问题,不但令她弄污一身衣服,还被指开会迟到,只获分配看色情杂志,英姿心情烦燥之际,竟见兆佳现身警署,郁闷心情一扫而空。英姿请兆佳吃饭答谢他为自己作证,饭后还向他佳展露听引擎声辨车绝技,兆佳叹为观止,被英姿爽朗个性所吸引,二人更交换电话号码。

    英姿以为特遣组组员工作态度散漫,感不屑。英姿按小生部署,扮北姑放蛇,果然引出火爆带往见贵利成。英姿见红丽因欠交挂牌费被虐打,对她留下深刻印象。英姿往生记接近红丽,不果。锦安见红丽儿子周光明乖巧,送他猪扒包吃。英姿发现红丽在街上被毒打,不理小生指示出手相救,小生气极。

    第15集兆佳与五福传出绯闻

    英姿为救红丽险暴露身分,幸小生及时赶至。小生对英姿不服上级命令虽感不满,但英姿却因此取得红丽信任,有助搜集卖淫集团资料。英姿在街上见自己dreamcar出现眼前,原来兆佳买了英姿说的理想坐驾,英姿情难自禁求兆佳让自己驾驶新车,还藉词替英雄买食物游遍港九。红丽替锦安修补前女友的油画,锦安感激,对她添好感。

    特遣队队员见英姿与小生时有拗撬,打赌二人何时打吵一场。英姿开会时见一杂志报导兆佳,才知他是荣福堂太子,小生见她看得入神,不满。五福替兆佳的健康食品做代言人,兆佳在发布会后送五福回片场,惹来记者揣测二人关系,花酒呷醋。英姿执勤时,见兆佳跟五福一起,心中怅然。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