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陀枪师姐Ⅲ》分集介绍(16-2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0:05 新浪娱乐

  


  (第16-20集)

  第16集英姿险被迷奸

    英姿按计划还款给贵利成,为求达到目的,英姿竟不理小生的警告离开监视位,
小生等担心。原来贵利成垂涎英姿美色,打算迷奸她时,竟发现英姿身分,大怒。小生最终在空置工厂大厦找到英姿,及时将她救出,英姿知道小生为救自己受伤,感歉疚,改变对他态度。三元与程峰渡假后回港,表现恩爱,羡煞旁人。

    二妹等知红丽妓女身分,对她排斥,但锦安见红丽有心转行,重新做人,介绍她到生记洗碗,二妹只肯答允让她试工数天。英姿与小生出院回特遣组,众人诧异二人关系转好。兆佳到警署找英姿,众人议论纷纷。小生饿着肚皮陪英姿等兆佳,怎料兆佳突然爽约,二人更从电视报导,知他从片场接走五福。小生见英姿心情欠佳,开解她。

    原来兆佳知五福肠胃不适,才送她往医院,为怕影响健美食品的声誉,兆佳要求五福将不适一事暂时保密。兆佳前恋人兼助手张曼琪见兆佳与五福的绯闻,以绯闻会影响商品形象,及五福做代言人后业绩未如理想,建议兆佳换人,兆佳不允。花洒要五福解释绯闻一事,五福有口难言。

    第17集面具狂魔重出江湖

    二妹见红丽工作落力,感满意。口水全被妓女阿娟嘲讽性无能,回家斩西瓜泄愤。阿娟被一面具狂魔殴打至昏迷,程峰等发现凶徒作案手法与当年面具色魔鲍国平相似,顶爷不满传媒对其弟不公平的揣测。程峰与顶爷往小榄监仓探国平,见他已笃信天主及定期参加宗教活动,感宽心;但因监仓录影带未能证实国平在阿娟遇害当日没有离开过,程峰仍不敢掉以轻心。

    有报导指五福当日由兆佳陪同,入院堕胎,花洒阅后激动;三元因知兆佳正追求英姿,亦感奇怪。英姿执勤时见一对各自有家室的情侣,因怕不伦恋曝光而不肯作证指控扒手,大怒。英姿无意中知道小生与娥姐曾有一段情,感好奇,小生遂说出二人的爱情故事,英姿赞赏小生用情专一。

    英姿接受了兆佳的临时约会,忘了答应小生代四喜陪他看演唱会,小生无奈。兆佳主动向英姿解释与五福的绯闻,英姿感兆佳重视自己,心甜。兆佳表妹Karen对兆佳有意,兆佳的兄嫂欲撮合二人,企图藉亲上加亲攀结合两家财力,兆佳不屑。

    第18集三元受梦魇困扰

    兆佳同父异母兄长荣兆祖有意针对佳,在会议上否决拨款宣传健康食品,兆佳失落。光明被妓女阿莲冤枉偷去其戒指,锦安见状遂建议红丽两母子搬进自己的房子中,红丽感激。顶爷得悉国平在监仓中,常读圣经及与笔友分享经文心得,感放心。阿莲被面具狂魔突袭,程峰等相信疑凶刻意模仿国平的犯案模式。

    程峰见三元能坦言面对有关面具色魔的报导,感放心。三元闷闷不乐,程峰却以为她身体不适,不以为意。锦安以为口水全存心偷窥红丽更衣,怒打他。三元见口水全诋毁红丽,愤慨,竟叫二妹将他辞退,众愕然。锦安向红丽表白,红丽感动。

    小生鼓励英姿把握机会主动约会兆佳,英姿犹疑。曼琪对兆佳余情未了,接英姿找兆佳的电话,决从中阻挠。三元宁愿将口水全所送赠的玩具扔掉,亦坚持要辞退他,程峰感三元情绪波动,经了解后,决定陪她往看心理医生。曼琪看出兆佳对英姿感情认真,不快。英姿见兆佳对自己态度忽冷忽热,不安,小生遂教她试从“拖手”来确立她在兆佳心中的地位。

    第19集红丽遇害

    兆佳主动拖英姿手并表白爱意,英姿心花怒放。锦安送上钻戒向红丽求婚,众人见红丽手上指环,知二人好事近,纷纷祝贺。红丽往送外卖,竟被旧客卖鱼胜强奸,还出言恐吓,红丽感心酸。英雄以为英姿信口开河跟兆佳拍拖,及后见杂志登出二人照片,大感错愕。

    兆祖问兆佳与英姿关系,兆佳坦承与英姿拍拖,其父荣广荫着兆佳约英姿见面。英姿得知要见兆佳家长,大为紧张,幸得小生从旁教路。英姿赴约途中被困升降机中,广荫却以为她迟到,不悦,决定离开之际,却见英姿不顾仪态爬出升降机外,对她留下深刻印象。英姿为第一次家长便出洋相,不快,兆佳安慰她。

    口水全听信卖鱼胜之言,以为红丽重操故业,忿忿不平为了她而被辞退。锦安本不信口水全之言,但其后见红丽与卖鱼胜一起上楼,心痛。锦安与红丽、光明往游玩,三人开心渡过一天假期。锦安趁生记收铺后,带红丽回去享受烛光晚餐。锦安与光明见红丽失踪,往警署报案,红丽被发现伏尸后巷,众感震惊,三元见她尸身所写大字,一怔。

    第20集英姿舞会中出洋相

    生记上下对红丽惨死,感难过,独口水全认为红丽死不足惜,三元闻言怒火中烧,更指他是凶手,要拉他回家搜寻证据,口水全喊屈。程峰见三元情绪失控,着她冷静,但三元仍认为口水全有嫌疑。锦安怔怔地望着与红丽及光明照片,默然垂泪。

    兆佳邀请英姿做舞伴,曼琪知他有意公开与英姿关系,感晴天霹雳。小生教英姿有关舞会的社交礼仪,更一起看录影带学习社交舞。舞会当日,英姿与兆佳嫂子李芷菁的礼服相似,又被曼琪刺探出身分低微,英感尴尬。英姿决心不让芷菁及曼琪看扁,可惜因舞艺不精,大出洋相,还被二人奚落一番。

    阿娟从昏迷中清醒过来,认定当日是口水全寻仇,程峰等遂往拘捕他,口水全未能提供时间证人,又被发现持有红丽的钻戒,所有疑点均对他不利。英姿央求小生做其舞伴上社交舞课,小生无奈答允。小生以犯罪心理学测试问题考验众人,听锦安答案后,一怔。小生将发现告诉英姿,二人决定探望光明搜寻疑点,不果。小生凭着锲而不舍的精神,终从垃圾中寻获新证据。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