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陀枪师姐Ⅲ》分集介绍(21-2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0:05 新浪娱乐

  


  (第21-25集)

  第21集小生破解经文密码

    小生将其发现告诉程峰,原来他亦有留意锦安,更指出他与国平有书信内往。小
生拿着餐具与英姿练习舞步,小生看着英姿,心中泛起异样感觉。曼琪以计划书的逼切性令兆佳爽英姿约会,没料到英姿会买宵夜给兆佳,心下一沉。兆祖反对兆佳的宣传计划书,但兆佳却得广荫支持,兆祖不悦。

    小生与程峰看锦安与国平的经文分享,百思不得其解,但二人终找到破解方法,明白书信的含意。小生凭垃圾佬之言,知道凶徒要对付卖鱼胜,即赶往找营救,怎料仍眼巴巴看着卖鱼胜被杀,小生狂追不舍,只见凶徒除下面具后逃去无踪。程峰有感凶徒极度危险,决发通缉令拘捕凶徒并要求上司增派人手,获准。特遗组加入重案组调查面具狂魔,小生向众人破解经文的方法,并从一只破杯得启发,知道红丽被杀的第一现场。

    国平见报章指凤姐杀手落网,担心,表示要见顶爷,小生即出现并盘问他锦安身在何方,不果。三元欲亲自游说国平,程峰不允。三元见国平后,屡作恶梦,却不敢告诉程峰。三元带嘉嘉往做校服,竟在街上瞥见锦安踪迹。

    第22集兆佳重事业轻爱情

    金梅责怪三元为追捕锦安,遗下嘉嘉在街上,令他受伤,三元抱愧。程峰得悉三元曾见国平,怒责她冒险。小生与英姿疏于练习舞步,勉强考试致频频出错,老师却赞赏二人有情侣般的默契,二人咋舌。英姿见兆佳突然出现眼前,二人陶醉地在街头跳舞,小生见状不敢搔扰,落寞离开。

    广荫有感长子兆祖不肖,对兆佳讲出期望,兆佳雄心勃勃。小生答允替英雄准备晚宴款待兆佳后,英雄竟呼朋唤友到来,小生俨如工人般被众人使唤,苦不堪言。兆佳因健美系列出事,赶赴上海处理善后工作忘了往英姿家,英姿找他才知他已身处上海,感他不重视自己。

    英姿无意中替小生寻回失掉多年的“金鸡头”,小生讲出当年哥哥大生送他金鸡头的往事。英姿从电视报导知兆佳早已回港处理健美系列的问题,顿感失落。兆佳决定重新包装健美系列挽回顾客信心,兆祖却落井下石要求停售健美系列,又不肯拨款给他。Henry与曼琪为筹集包装资金烦恼,兆佳却胸有成竹。兆佳为爽约一事向英姿道歉,又再约英雄吃饭,英姿释怀。

    第23集三元接恐吓邮包

    三元与程峰接祝贺莎莎、嘉嘉生日的恐吓邮包,一凛,三元怕被程峰知道自己曾见国平,将邮包内的恐吓字条收起,只给小生看。小生着程峰小心保护家人,程峰激动地问个究竟。小生带英姿往监仓盘问国平,怎料他突然发难紧扼英姿颈,小生以武力制服,怎料被正在进行探访的太平绅士及在场记者目睹,引起传媒广泛报道警方滥用暴力,小生苦恼。

    英姿为开解小生,不惜推掉兆佳约会,小生为感激她,将“金鸡头”交给她,并指日后若她有需要亦会同样帮助她。曼琪借醉向兆佳表示欲重拾旧欢,兆佳断然拒绝,曼琪悻然。四喜回家途中被锦安突袭,幸众人闻其声赶至,并将锦安击退。三元冲动地表示要往缉拿锦安,程峰反斥她招惹国平导致今天的后果。三元经小生开导后,虽得悉有锦安的影踪,仍克制自己,听程峰所言不再插手此案。

    小生无意中发现国平的病房有异,终明白锦安与国平的通讯方法,并发现国平的下一个目标,愕然。三元中了锦安的调虎离山计,被他困在垃圾站内,三元见锦安抱走嘉嘉,大急。

    第24集程峰冒险捉锦安

    程峰与小生得悉锦安抢走嘉嘉,大惊。众人担心嘉嘉安全,金梅知众人找不到嘉嘉,怒责三元。三元等静候锦安来电,小生机智地拖延锦安,终寻到他的位置,可惜始终来迟了一步。三元受尽指摘与冷待,精神几更崩溃,英姿安慰她。兆佳生意顺利,硬拉英姿往庆祝,英姿感他不理自己感受,对二人的未来开始动摇。

    兆佳与英姿等一家吃饭,怎料因曼琪无意中发现他做数贷款,无奈受她要胁中途离席,英姿见兆佳回来后神态有异,以为他有烦恼,欲与他分担,不果。程峰决定继续跟进缉捕锦安,并与小生商量引他现身的方法,可惜并未凑效。锦安突袭程峰,程峰本不敌,但最后化悲愤为力量,终制服锦安。三元往医院照料程峰,并再次求他原谅,程峰指仍需时间来平复一切。

    小生向上司提出控告国平教唆锦安行凶,国平知锦安被捉及自己有机会提堂,不怒反喜,顶爷见他毫无悔意,大怒。顶爷因国平一事,提出请辞,何sir无奈。程峰出院回家休养,三元看他翻看生活影带,难过内疚。

    第25集兆佳遭曼琪要胁

    英雄欲替小生做媒,小生却指喜欢英姿,英雄只当他说笑,没放在心上。英姿见英雄为了约会异性向自己说谎,想到兆佳亦对自己不尽不实,不快,小生开解她。英姿听小生所言向兆佳表达讲出感受,兆佳知事态严重,忙作出补救。顶爷向国平表示对他感失望决不再探望他,国平内心挣扎。国平上庭日,诈病逃走,程峰等追出,国平为摆脱心魔,作出决定……

    顶爷决定助养光明来弥补国平作的孽,并向程峰要求取消请辞。程峰接受顶爷劝告,主动探三元及莎莎,二妹见他有意重修旧好,欣慰。程峰受金梅影响,对三元照顾小孩失去信心,三元为此与他起争执,夫妇同床异梦,关系更趋恶劣。

    兆祖对兆佳的健美系列重新推出市场,大泼冷水,曼琪却提出数据支持,广荫满意。曼琪得知兆佳要带英姿往舞会确立其女友身分,竟以做假数一事来威胁他,要做他舞伴。英姿本为了舞会准备多时,怎料突然告吹,一腔怒愤向小生发作,小生竟逆来顺受,英姿奇怪。小生与英姿出兜风散心,怎料二人却无意中见曼琪挽着兆佳手进入舞会,愕然。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