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陀枪师姐Ⅲ》分集介绍(26-31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0:05  新浪娱乐

  


  (第26-31集)

  第26集兆佳向英姿求婚

    英姿心情恶劣,后见小生细心关怀自己,感动。曼琪向兆佳表示要嫁入荣家,兆佳不知如何是好。英姿向小生哭诉不了解兆佳,二人不经意嘴唇相接,心如鹿撞,尴尬分开;英姿见小生刻意回避自己,遂向他讲明心意,小生失落。小生见三元宁愿看波也不回家,劝戒三元。三元让金梅照顾莎莎藉此修补与程峰关系,二妹虽不舍亦支持她的决定。

    英姿试出兆佳向自己撒谎,难过,回家狂做家务泄愤。广荫当众宣布任兆佳为荣福堂的最后决策人后,晕倒。英雄与玉兰见兆佳突然到访,热情款待,知他有意迎娶英姿,大喜过望。英雄当众宣布英姿即将嫁入豪门,众人纷纷恭贺英姿,英姿即质问英雄及兆佳。兆佳透过传媒向英姿求婚,英姿却有所不满,兆佳遂说出突然提出结婚的理由,终被英姿所接纳。小生装作若无其事恭贺英姿,英姿欣然接受。小生与英姿执勤,派反偷窃传单至一单位时,发现内有两具刚断气的尸体,愕然。其后,单位对面金铺遭打劫,程峰及重案组组员接手负责调查,相信该单位为大悍匪李大军监察金铺的据点。

    第27集三元提出分手

    小生气自己白白放走悍匪,程峰开解他。二妹劝三元多回家陪程峰,四喜亦出手相助;可惜,程峰工作后宁愿流连酒吧亦不愿回家,三元整夜等他至倦极睡着,但见程峰回家后亦只睡在嘉嘉房中,三元难受。

    剑豪为取悦任职夜总会妈妈生的新女友冼翠儿,串同众人扮作心意吧老板,岂料翠儿当正自己是老板娘,对众人指指点点,惹怒各人。

    英雄到荣家商讨有关婚礼事宜,广荫将祖传玉佩交给英姿,英姿受宠若惊。曼琪知兆佳要跟英姿结婚,气愤。兆佳以为曼琪将自己的秘密告诉英姿,大吓一跳。曼琪以做假数证据要胁兆佳,要他跟英姿解除婚约,兆佳不知如何是好。英雄逼小生陪他看英姿试婚纱,小生见各人有影皆双,心感酸溜溜。小生无意中发现兆佳与曼琪关系暖昧,奇怪。Henry见兆佳跟曼琪一起,奇怪,兆佳无奈告知被曼琪所要胁,Henry紧张。

    三元接受二妹劝告,往警署探程峰,希望透过关心他可修补二人关系,怎料却发现原来他一直刻意回避自己,难过。三元冷静地向程峰提出分手,程峰无语。

    第28集英姿悔婚

    英姿派发喜帖,小生见她为兆佳不惜放弃工作,心生妒忌。小生跟踪兆佳,发现他与曼琪有不寻常关系;原来兆佳为取回做数证据,才热情待曼琪。小生正苦恼应否将兆佳不忠一事告诉英姿,素心见状欲开解他。三元见程峰回家修理电器,以为有转机,不料程峰决心离开,三元失望。

    闹市又再发生持械行劫案,程峰怀疑是大军所为,决往金铺对面大厦单位搜查贼窦,果然见一单位内一家惨死。大军到夜总会找翠儿,原来二人曾是旧相好,大军特意回来寻子,不果。

    曼琪刻意让英姿发现自己与兆佳情侣关系,英姿顿感晴天霹雳;英姿见家人为自己婚事雀跃,不知如何是好。英姿苦恼之际见“金鸡头”想起小生决吹哨一下,没料到小生果然出现眼前。小生开解英姿后,往找兆佳,着他挽救二人感情。英姿收一速递包裹后,怒然要跟兆佳分手。兆佳找曼琪晦气,曼琪反逼他跟自己结婚,二人争持不下。小生得知英姿整夜没回家,往找她,英姿知小生一早已得悉兆佳不忠,怒责他。英雄无意中得悉素心对自己的心意,愕然。

    第29集小生抢亲

    素心知英雄心意,推说喜欢他一事已成过去,英雄松一口气。翠儿替大军找合适单位,竟遇剑豪,翠儿方知他是空心老倌。大军看中剑豪家做贼窦,剑豪大恐。Henry见曼琪数日没上班正感奇怪,兆佳表示接曼琪来电要远嫁他方。

    兆佳为偿老父心愿,硬着头皮往警署找英姿,求她往探广荫。英姿知广荫心愿,不忍令他失望,心乱如麻。小生欲排解三元与程峰之间的问题,知程峰心意已决,无奈。小生见英姿对众人说婚事如期进行,落寞,素心看在眼里,遂往开解小生。

    小生执勤时擒获一窃匪,发现涉案单位为曼琪所有,且有惊人发现。程峰等接手调查,相信曼琪已遇害,遂往曼琪公司调查,不果,但当得悉曼琪并未离境,对兆佳所作证供感怀疑。众人兴高兴采烈预备英姿的婚礼,素心却发现英姿木然。小生来至英姿家楼下,忽闻英姿吹哨声音,愕然。小生劝英姿不要为别人而结婚,不果,英姿将“金鸡头”还给小生后回家,小生无奈。小生本打算不往观礼,怎料接程峰来电,即赶往教堂,提出反对二人成婚。

    第30集英雄被逼参与行劫

    小生大闹教堂,众感不满,欲拉他离开礼堂,小生情急下说出对英姿心意,并即席向英姿求婚,英姿感心乱……

    兆佳被带返警署为曼琪遇害一案落口供,招认所作一切。英雄以为小生为救英姿才捣乱婚礼,感激他。三元往开解英姿,三元知她有意回警队工作,决助她一臂。剑豪被大军所绑,欲挣扎求脱,翠儿劝阻他。大军对一楼上金铺虎视虎眈眈,苦无良策窥探内里虚实,大军见翠儿,心生一计。小生见英姿被记者缠绕追访,挺身护送英姿离开,小生安慰英姿兼向她表白,却遭她断然拒绝。

    英雄见剑豪多日不见,担心,联袂素心往找他,不料竟被大军胁持。英雄央求替大军办事来保命,刚巧大军欲找一飞车手协助,决利用他。翠儿欲救走众人,被发现,与剑豪惨被击毙。英姿等接报知大军做案,赶至现场,牛佬为救三元中枪。英姿骇然发现英雄在贼车内受伤,欲问究竟,英雄却因担心素心,赶回剑豪家。英雄冒死救素心,并讲出真心意,素心感动。英姿欲劝英雄离开素心,不果,众担心,幸终化险为夷,但英雄却因涉案遭拘捕。

    第31集(大结局)英姿小生戏假情真

    程峰从小生口中得知三元入院,往探望她,但二人关系只感生疏。程峰想利用传媒报道及英姿来引大军现身,小生反对英姿冒险,不果。大军知翠儿有一子洗家亮,相信是自己骨肉,往探他。三元与程峰为了莎莎一起出外游玩,及后程峰见三元不适,细心照顾她,三元痛悔自毁大好家庭。小生为英姿庆祝生辰,英姿感动并接受小生吻贺。英姿突向程峰要求提早结束行动,小生愕然,遂将金鸡头重交英姿并讲明心意,英姿茫然。

    大军等终被引出,小生为救英姿受伤,程峰则击毙大军同党解向东,大军誓言要替向东报仇。程峰眼白白见大军掳走爱女,激动,其后忽闻一大纸箱弃置在警署走廊上,大惊……

    程峰终体会当日三元感受,向她道歉,三元激励他。程峰按大军指往大型商场赎莎莎,怎料向南表示只打算复仇,众人大惊。程峰虽找到莎莎,却未能将她救出,三元毅然下决定。向南见计划失败,竟向程峰举枪,众错愕。小生抽丝剥茧终找到大军贼窦位置,英姿加入支援;英姿为拾回金鸡头,差点与大军等碰过正着,幸英姿临危想出妙计……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陀枪师姐Ⅲ》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